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四川阿坝州山体垮塌百余人被埋 州长率队赶往现场

2017年06月24日10:11  来源:华商报

5034

  记者从茂县宣传部获悉,受强降雨天气影响,6月24日6时左右,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目前,茂县县委、县政府已紧急启动Ⅰ级特大地质灾害险情和灾情应急响应,并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抢险救灾。(记者 徐中成)

文章关键词:四川阿坝州山体垮塌;四川山体垮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幸存者!四川茂县一名受灾者电话被拨通

    记者了解到,该受灾群众是一位女性,灾害发生时正在在卧室内。目前现场武警和消防官兵正在抓紧抢救,同时不断电话该群众,让她保持清醒。

  • 茂县“6.24”山体滑坡已救出3人 其中有刚满月婴儿获救

    记者24日13时从阿坝州茂县宣传部获悉,茂县“6.24”山体滑坡后茂县第一时间组织400余人救援力量和抢险机具,医疗救护力量在现场开展救援。据初步统计,茂县山体垮塌已造成46户农房被掩埋、141人失联,河道堵塞两公里,1600余米道路被掩埋。

  • 茂县山体垮塌现场不断有山石滚落 救援难度大

    武警四川总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垮塌量巨大,加上不断有山石滚落,救援难度很大。另据茂县旅游景区管理局消息,为确保游客出游安全,叠溪松坪沟景区从今日上午关闭营业,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 家长照顾哭闹婴儿发现险情逃出

    今日凌晨6:00许,四川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高位山体垮塌,141人失联。凌晨5:00左右,满月的婴儿哭闹,村民乔大帅起床照顾,发现泥石流冲入家中,带着妻子孩子逃离时被气流掀翻,陷入泥石流,终挣扎逃出。

  •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救援现场群众:已成功救出两人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救援现场群众:已成功救出两人】据现场群众提供信息,就在刚刚,救援人员已挖出三名被埋人员,其中幸存两人。(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观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