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10岁女童给"迷路"老人指路 却遭对方进家猥亵

2017年06月28日07:1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快报讯南京一名10岁女童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六旬老人“问路”,好心的孩子给老人指路,最终却遭遇猥亵。接到报警后,南京玄武警方迅速出击将嫌疑人抓获。经查,嫌疑人丁某是以“迷路求助”为名搭讪小女孩,然后伺机猥亵。

  今年4月的一天晚上6点多钟,市民周娟下班回到家,发现地板上放着一条鱼。此前独自在家的10岁女儿小童说,鱼是一个爷爷落下的。女儿一个人在家,为什么会有陌生人进来,他会不会对孩子做了什么?周娟赶紧向红山派出所报案。

  经了解,小童上四年级,当天下午5点左右,小童和往常一样在同学小敏家写完作业就往家走。半路上,有个60多岁的老人向小童问路。“我把路的方向指给他,但是他说对那里不熟,问能不能先跟着我走,到了附近再指给他看,我就答应了。”小童告诉民警,之后老人一路上跟着她走,还问她家里面有没有大人在、大人什么时候回家等。之后,老人跟着小童进入其家,然后对其实施猥亵。所幸当时小童家里的电话突然响了,可能是担心家长要回来,老人匆匆离开现场,走时连自己买的一条鱼都忘了带走。

  民警通过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老人的行踪,并迅速将其捉拿归案。经查,嫌疑老人姓丁,今年60多岁。据丁某交代,他是以“迷路”为由跟小女孩搭讪,在套问孩子家中情况后,伺机实施猥亵。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平时要教育孩子加强防范,不要向陌生人透露家庭情况,更不能将陌生人带回家中。

  6旬锁匠开锁后见屋里女子漂亮 深夜返回入室猥亵

  深更半夜,色胆包天的开锁匠返回女客户的门前,打开了门锁,进屋非礼女青年。 6月15日下午,天长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民警介绍了这一涉嫌强制猥亵罪的案件。

文章关键词:迷路;老人;女童;小童;周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校女生去外地见网友迷路 通许民警救助送其回家

    2月21日12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县城人民广场时发现一名女孩独自坐在路边哭泣。

  • 八旬老人去女儿家迷路 繁塔交警帮其找家人

    2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高超在小南门执勤时,发现路旁一位老人分不清方向,在原地徘徊。

  • 安阳一老人外出迷路 民警徒步3小时为她找家

    老人年纪大了,腿脚不灵活,思维也不是很清晰,民警就扶着老人走走停停,停停问问,就这么走了近3个小时,终于在安阳桥村找到了老太太的儿子陈某。当民警带着老太太出现在陈某面前时,他大吃一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母亲会独自一人坐公交车来找自己。

  • 八旬老人外出办事迷路 好交警伸援手护送其回家

    1月18日18时55分,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交巡接110派警说:石桥口南300米处有一老先生迷路找不到家。民警娄本强和协警黄峰迅速赶到现场。

  • 小学生放学找爸爸迷路 竟不知父母联系方式

    由于孩子无法准确说出父母的电话号码,民警也无法通知孩子的爸爸前来认领,所以只好开车先把孩子送回学校。果发现孩子走失,警方提醒孩子家长,切莫不要六神无主,一定要第一时间及时报警求助,报警时最好详细说出孩子的体貌特征以及走失时具体的时间地点,和当时身上的衣着。

  • 开封老人骑电动车迷路 车内有带号码的小纸条

    ”11月21日,在杞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睢县河集乡小郭村村民郭太廷兄弟二人将一面锦旗递到民警路怀宁手中。11月19日21时许,路怀宁在老人的电动三轮车中发现一个带有手机号码的小纸条,试着拨通后联系到了老人的大儿子郭太廷。

  • 60岁老人进山游玩迷路4天 吃野菜野果喝溪水充饥

    5月20日,陈香琴与同村的几名老人一起去木植街乡杨山风景区游玩,在景区游玩期间,陈香琴不慎与其他人走散。另一方面,陈香琴独自一人在景区内,非常恐惧,不断呼唤着同伴,慌乱中走错路,离家的方向原来越远。

  • 美国72岁妇女沙漠迷路9天 用棍子石头摆信号获救

    据美媒报道,亚利桑那州一名72岁妇女在沙漠中迷路9天,最终靠棍子和石头摆出的求救信号得到救援,终于摆脱困境。

  • 从华沙来的邮件漂洋过海 在华阳“迷路”了

    11月27日一件包裹通过EMS从波兰华沙发出,目的地是成都市天府大道南段远大风景小区一期,收件人蔡先生心理预期快递的到来路径应该是“华沙-成都-小区物管-收件人”,然而自从12月16日,快递抵达成都互换局后,却进入了一种奇怪的循环中。另一种可能,11183工作人员称,或是由于当地投递片区划分问题,导致目前无法确定投递邮局接收邮件,从而一遍遍被退回成都互换局。

  • 迷路男孩上高速公路 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帮其找到家人

    “叔叔,我迷路了,能不能帮我联系我爸爸。”看到戴着大盖帽,穿着制服的惠济站收费站班长李宪君时,一个12岁的男孩忍不住哭了起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