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为试探父爱 自编自导跨省绑架案

2017年08月01日08:18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5034

  本文图片均来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7月31日报道,7月13日晚上6点多钟,江苏泰州警方接到陕西延安朱先生的求助,他说儿子小朱在泰州遭遇了绑架,希望警方帮忙。接到求助,泰州警方立即出动,实施解救人质行动。谁知最后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家人收到绑架视频,儿子疑被绑架殴打

  原来,7月13日傍晚,小朱的家人接到小朱发来的微信,一段被绑架的视频让家人看得心惊胆战。在视频里,小朱的眼睛被蒙、嘴巴被塞、手被绑住。小朱的姐姐说,当时大家看到这样的视频都吓傻了!在视频里,“绑匪”说让朱家在一个小时内,往小朱的银行卡里汇款十万元。

  10万元不是小数目,但对方要求1小时内筹集,小朱的家人急得手足无措。而随后对方发来的微信,言辞更加凶狠,并且附上了一段小朱在草地里被人殴打的视频。

  小朱是一名大一学生,暑假到泰州打工才半个月,怎么会遭遇绑架呢?面对对方的一次次催促和威逼,小朱的家人决定报警求助。江苏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刘凯说,警方调查后发现,小朱在案发前6天入住辖区的某宾馆,至今没有退房。

  随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小朱所在的宾馆。推开小朱入住的房间,屋内一片狼藉,烟头、水渍、衣物随处可见。民警怀疑,小朱在105房间被绑架,但已经被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警方兵分两组展开调查,一组留在宾馆,另一组则根据“绑匪”发来的第二段视频,在旅馆附近巡查。遗憾的是,1个小时过去了,警方并未发现小朱的踪影。

  江苏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赵玉荣说,办案民警接到报警之后,心里一直都揪着,就怕哪个环节疏漏了,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策划“绑架”想试探父亲是否关心自己

  正当大伙心急如焚的时候,当晚7点39分,小朱竟然主动回到了宾馆。看到民警,小朱竟十分惊讶。面对民警,小朱说,“这回自己玩大了,自己并没有遭遇绑架,这一切都只是个玩笑!”

  据警方了解,小朱今年刚满18岁,而参与这起“绑架”闹剧的同伴也都刚刚成年。那么,小朱为何要策划这样的闹剧呢?原来,小朱一直觉得父亲并不爱他,此次来到泰州,没找到地方打工,带来的钱也花光了,小朱就和朋友商量,想试探父亲是否关心自己。

  小朱的姐姐告诉记者,知道小朱出事后,妈妈负责在老家筹钱,父亲和她第一时间从延安开车赶到了泰州。知道小朱平安后,小朱的父亲又立刻赶回了延安,因为小朱的奶奶听闻此事直接就吓晕了,住进了医院。

  经过民警的教育,小朱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诺出去后一定向父亲和家人好好认错。目前,涉案小朱三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绑架案;大学生;父爱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吸毒情侣欠下数万网贷 为还款捏造"绑架案"骗父母

    原来,小刘之前帮助男友周某从网上贷款平台借了3万元,到了还款日期,男友说只需要5000元就能把事情解决掉。经审讯并对二人进行人身检查,发现二人有涉嫌吸毒的嫌疑,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二人处以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

  • 女子为博取家人关注 自导自演"绑架"戏码被判监禁

    美国俄亥俄州柠檬小镇的38岁女子特尔玛·威廉姆斯向警方求助称,自己在家中被一个蒙面男子绑架。原来,特尔玛为了博取其家人的关注,竟自导自演了一出“绑架”戏码。

  • 大学生为试父爱自编自导绑架案

    江苏泰州警方接到陕西延安朱先生的求助,他说儿子在泰州遭遇了绑架。

  • 男子为考验妻子自导自演"绑架" 被拘10天

    近日,一场“绑架案”让四川广汉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开展解救,谁知竟是“被绑架者”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最终虚构警情的曾某某被广汉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严厉处罚。7月6日21时许,广汉警方接到一名女士报警称她的丈夫被人绑架,绑匪勒索20000元。

  • 男子为考验妻子自导自演绑架案被拘留10天

    近日,一场“绑架案”让四川广汉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开展解救,谁知竟是“被绑架者”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最终虚构警情的曾某某某被广汉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严厉处罚。7月6日21时许,广汉警方接到一名女士报警称她的丈夫被人绑架,绑匪勒索20000元。

  • "女快递员"绑架富二代干哥哥 向干爹索要200万

    5月25日上午10点10分,正在岷东新区工地上工作的王宇,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是送快递的,要王宇到工地大门外收快递。”  王东说,案发后,郭建的父母都给自己打了电话,希望能到眉山来看看王宇,也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够原谅郭建。

  • 已婚女脚踩3条船 为试探"小鲜肉"的爱上演绑架戏

    3月21日晚,阳新22岁男子小张匆匆走进阳新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值班室,称自己的女朋友小王被人绑架了。小张急急忙忙赶到现场,在附近找了个遍,却没有看到小王的踪影,发微信、打电话也一直找不到人。

  • 女子嫌母亲问候太频繁 自导自演绑架案失踪半年

    原标题:母亲问候太频繁 她导演“绑架案” 论面对父母唠叨的正确解决方式 ……  也许,你觉得这是父母的关爱,也有人觉得这是种甜蜜的负担,更有甚者,面对父母过度的关心,忍受不了要离家出走,比如今年20岁出头的渝北姑娘小薇。

  • 26岁已婚女为给男网友筹钱买车 自导自演绑架案

    为给在网上认识的男友筹钱买车,陕西乾县一名26岁的已婚女子竟然自导自演了一出“绑架自己勒索父亲”的“坑爹”大戏。11月6日下午,在乾县打工的邹某急匆匆跑到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自己的女儿小兰(化名)5日下午离家,一直未归。

  • 已婚女为给男网友筹钱买车自导自演绑架案

    为给在网上认识的男友筹钱买车,陕西乾县一名26岁的已婚女子竟然自导自演了一出“绑架自己勒索父亲”的“坑爹”大戏。

  • 高中女生遭连环诈骗 自断联系后家人被索赎金

    你孩子在我们手里,快将20万元转到我们账户,否则……“5月3日下午,省城高三学生刘莹(化名)的母亲突然接到“绑匪”电话。晚上9点,排查了八九家后,民警在历山路附近一旅馆内找到了躲在那里的刘莹,“当时,她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关着灯,躲在一角。

  • 河南信阳三男子绑架一公司老总 拿到赎金后撕票

    该通报称,2016年4月21日20时许,信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河南某建筑公司信阳第二分公司总经理张某某于4月19日17时许失联。

  • 男子为报复前女友自导绑架案 骗来万元烧4千泄愤

    2月10日,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乌蒙镇浦某某报警称,其弟弟浦某发来信息称自己被绑架并索要12000元。10多分钟后,浦某查看卡里真的多出来12000元,当即取出9000元钱回到住处,因心情不好将其中4000元用火烧毁以泄愤。

  • 男子脸涂鸡血自导“绑架案”

    到菜市场买点鸡血涂在脸上,街上随处捡了一个烂烟盒子,用手机录下一段视频,王江(化名)自编自导的绑架索票“大戏”上演……可拙劣的演技没有骗过警方的眼睛,数小时后就将他抓个现形。

  • 因没钱花 女子自演"绑架案"向老公索赎金

    10月11日,三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男子李某的报警电话,称其老婆阿丝(化名)被人绑架。绑匪给李某发来阿丝的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