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孩上车没买票 公交司机刀扎其父母致1死1伤

2017年08月04日08:29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8月2日下午5时10分左右,事发九台5路公交车,公交车由东向西发往阳光苑,途中一家三口在客运站附近上车。

  据车上的目击者称:“夫妻俩上车没给孩子投一块钱,司机杨某说孩子也要投钱,因为身高够了,夫妻俩没给孩子投钱,双方发生了争吵,后来司机在车上用刀把夫妻俩捅了。”

  因为购票发生口角后,公交车行驶至九台区原党校西侧五路公交车站点时,司机持一把三棱刮刀,在车上扎了那名男子,又在车下扎了那名女子。

  事件发生后,110与120迅速赶到。夫妻俩身受重伤,被送到九台区医院进行抢救,受伤男子抢救无效死亡,女子抢救后无生命危险。

  犯罪嫌疑人杨某在九台区阳光苑路口被抓获,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文章关键词:夫妻被刀捅;司机;小孩没买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打车忘付钱 遭司机辱骂:付不起咱俩睡一次

    6月15日,郑州一本地博主@郑在发生 曝光一名郑州女大学生打滴滴忘付车费,遭司机辱骂:你要是付不起钱咱俩睡一次,随后该司机在群内公布女孩手机号并称其是“小姐”。瑶瑶又联系了滴滴快车公司投诉司机,滴滴回复称将对涉事车主封禁30天,罚款500元。

  • 大多数司机竟不知!后备箱没有它罚200扣3分

    交警部门有加强了对汽车安全设备的查看,比方车内一定要放置救活器,三角警示牌等主要的安全设备。

  • 司机高速上因没让插队175秒疯狂别车6次 吓哭女儿

    潮莞高速莞樟路入口,一辆车想压实线从右侧插队,王先生正在正规直行,并未理会。没想到进入高速后对方报复,175秒内王先生被别车6次,险些撞车,女儿吓得直哭。故意别车的司机写检讨书,并按压线处理,罚款200。

  • 母女夜乘滴滴快车称8岁幼女遭猥亵 司机称误会

    “我的8岁女儿遭遇了‘咸猪手’,司机语言还十分轻浮!”阿芳愤懑地说。

  • 母女夜乘滴滴称幼女遭猥亵 司机:误会

    (原标题:南安:夜乘滴滴快车 母亲称8岁幼女遭猥亵司机称误会) ”  由于车子途经二环路,较为偏僻,阿芳不敢贸然让司机停车,生怕他会做出其他事来,一路上如坐针毡。阿辉还说,自己确实有向阿芳借充电器,但对方说没带后,他就想去买,不过店关门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