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警方通报“医院大厅男子猥亵女童”事件:系女童姑父,被刑拘

2017年08月16日15:4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网友举报一男子医院大厅“猥亵”女童,重庆警方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女童;医院;男子;重庆警方;大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北捷运女童全裸坐地惹议 母亲:尊重孩子的选择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了尾声,渐渐地袭来了一丝凉凉的秋意。而近日,台北捷运出口发生了一件事,主人公是个5岁的女童,配角是她的爸爸和妈妈。台北捷运女童全裸坐地,到底是放任or尊重?

  • 17岁女孩诱杀肢解女童 打包残肢给网友吃

    韩国仁川17岁的金姓女学生今年3月间,诱拐8岁女童回家,用平板电脑充电线将她勒死后分尸丢弃;更可怕的是,她还割下女孩的手指与大腿内侧,交给在网上认识的18岁女生。据悉,这位姓金的女生目前休学中,由于她属于未成年人,根据韩国少年法不能判处无期徒刑或死刑,所以目前检方要求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20年。

  • "性侵女童"七成为熟人作案:教师父亲哥哥

    在“南京南站猥亵女童案”中,网络上引用的2016性侵儿童的数据,大多来自一个叫“女童保护”的公益组织。唐玉梅是南京“女童保护”团队的发起人,她告诉记者,目前南京有80多位志愿者,来自南大、南师大、南审、南信大等高校。

  • 幼儿园女童因说话被老师胶带捂死?官方辟谣遭质疑

    近日,吉林省桦甸市实验一小幼儿园贝贝一班一名女童由于早操时间说话,被老师用胶带封嘴致死的消息被很多网友转发。

  • 女童被美国夫妇收养 6岁欲回中国寻亲

    每一个弃儿的背后都有一段悲伤的故事,但今年6岁的“吉乐怡”很幸运,亲生父母抛弃了她,外国养父母却给了她更完整的爱。

  • 南京6岁女童患异食癖 胃里取出大毛团

    胃疼、腹胀、呕吐……今年6岁的宁宁出现这些症状时,妈妈以为她受凉了,未曾想到,在南京儿童医院经过检查发现居然是一团“头发”惹的祸。

  • 8岁女童皮肤患病“吹弹可破”:一碰即烂 生水疱血疱

    金金画的第一幅图画,便是自己的妈妈。“蝴蝶宝宝”,这个听起来很美的名称,让金金受尽了折磨,但在妈妈的细心陪伴下,金金还是忍痛坚持每天上学。

  • 19岁男子火车上猥亵8岁幼女 女童大喊:裤子不能脱

    19岁男子列车上伸“咸猪手”猥亵8岁女童】2月11日,上海铁路局公安无锡站派出所接到K526次列车乘警反映,称在列车上抓获一名猥亵幼女的男子。当日早上6时左右,乘警将嫌疑人李某移交无锡站派出所。

  • 12岁女童坠井后续:身体并无大碍 深井已加井盖

    2月7日下午,在漯河市临颍县窝城镇后张村,一名12岁的女童不慎坠入20米深的机井内,生命垂危。2月8日凌晨零点15分左右,在风雪中经过9个多小时的生死营救,消防官兵掘地10米,成功将这名命悬一线的女童救出,随后被送往临颍县中医院接受治疗。

  • 男子发病当街打人 辅警保护女童受伤血流如注

    为控制局面,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主动吸引刘某注意力,并持防暴盾、防暴叉等装备对其进行包抄。此时,距离女童最近的辅警王中原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拦在了女童面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