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预备役部队训练时遭蜂群袭击 十余名士兵受伤

2017年08月18日16:1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8日报道,近日,韩国某预备役军队在户外训练过程中遭到蜂群袭击,十余名士兵被蜜蜂蜇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韩国消防部分18日表示,17日下午3时50分左右,预备军某部在位于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星沙洞的训练场内接受训练。在训练间隙休息时,士兵突然遭到蜂群袭击,十余名士兵被蜇伤。消防救护队在接警后迅速出动,在对伤员进行应急处理后马上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医院方面透露,所幸官兵并无大碍。(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李婷婷)

文章关键词:士兵;袭击;蜂群;训练过程;预备役部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一士兵朝战友开火致3死2伤 随后携枪逃跑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当天一支部队在阿穆尔州营地进行夜间射击训练期间,一名士兵突然向自己的战友开火,并随后携枪逃走。

  • 印度一士兵手机被没收 拿起AK47步枪当场打死军官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指出,这一事件的发生正值外界关注印度军队士气之际。据《印度时报》7月18日报道,巴基斯坦当天“违反”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停火协议,向印方“控制线”附近发动袭击,造成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 卢浮宫恐袭嫌犯接受首次讯问 拒绝说话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法国巴黎著名景点卢浮宫掏出砍刀袭击现场士兵的男子虽然已经抢救过来,但据法国司法部门称,他拒绝对调查人员张嘴说话。巴黎检方此前宣布,在卢浮宫博物馆附近挥刀攻击巡逻士兵后遭射伤的男子目前伤势好转,足以接受侦讯,已遭到正式羁押。

  • 90后士兵勇救落水男童 多次荣获“优秀士兵”称号

    3月19日下午,李女士10岁的儿子在沈丘县城一处人工湖内落水,关键时刻,在家探亲的董炳毅挺身而出,及时将孩子救上岸。

  • 泰国前美女总理英拉出门被士兵贴身跟踪(图)

    据泰国《曼谷邮报》3月1日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被控在大米收购计划中涉嫌舞弊一案现在仍在审理,但案件并没有阻止英拉心情,近日她更是频频出席公开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