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百万豪车避大货车坠河 司机从天窗逃生

2017年09月20日08:00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近日镇海一名驾驶员将车开入河道中,驾驶员第一时间从天窗内逃生,并无大碍 ,但价值上百万的辉腾轿车已经报废。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车辆已经完全没入水中,从岸边只能看见一个大众标志漂浮在水面。司机介绍 ,事发时他从江北方向沿着329国道往慈溪方向行驶,行进到一个路口时突然车辆失控。

  镇海区交警大队骆驼中队指导员王立波:“他是为了避让一辆大货车,他以为这边三个车道,其实前面只有两个车道,车道变小了,来不及打方向 就开到了河里去。”

  

  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后请求吊车支援,因当时路口围观群众较多,施救可能存在一定的危险,到了晚上 10点左右,围观人员渐渐散去,救援工作正式开始。

  

  施救人员下水游到车辆边上,固定后轮后由大型机械 先拖至岸边,再固定前后轮起吊,经过近一个小时,终于将掉入河中的辉腾成功吊至路面。而此时这辆价 值上百万的辉腾轿车因全车进水,已经报废,不过幸运的是,司机在第一时间通过天窗逃出车外,已无大碍,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坠河;司机;大货车;车道;辉腾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20岁女子坠河身亡 市民:以为是玩具娃娃(图)

    出警消防员邓警官介绍,今天下午4点24分,接到营山公安转交线索,称在北门桥附近发现一具疑似女尸。

  • 河北承德一面包车坠河致6人死亡

    8月19日6时许,在承德县张家店村附近发生一起微型面包车坠河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

  • 成都一醉汉不慎坠河 呼噜声吵醒居民获救

    消防队员到达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正趴在河中,时而呕吐,打着呼噜,现场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道。据消防队员了解,该男子醉酒后掉入河里,不停呕吐,打呼噜,吵醒了附近居民,居民发现后不敢下河营救,无奈之下只有拨打“119”求助。

  • 巴基斯坦一列火车坠河 至少造成12死100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和官方消息,一列火车2日下午在巴东部旁遮普省古杰兰瓦拉地区坠入运河,造成至少12人死亡、百人受伤。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当天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要求相关部门修复铁路,尽快恢复通车。

  • 江西萍乡一中巴车坠河 4人被困

    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交警部门证实,18日下午3时许,萍乡安源区五陂镇三湾村发生一起中巴客车坠河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部门初步查明坠河客车上仍有3名乘客和1名售票员被困。目前,客车司机贺某谦与货车司机刘某军均已被警方控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