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双11”临近 国际品牌已将畅销商品送至保税仓

2017年10月23日06: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双11”临近不少国际品牌将爆款商品送到中国保税区的保税仓

  中国快递业加速全球布局

  “双11”的脚步越来越近,启动大规模包机服务、加速全球仓储布局、建设国际物流网络……中国快递业正在将“中国速度”复制到海外,服务全球消费者。

  足不出户,买卖全球,近年来跨境电商成为很多人购物选项。伴随跨境电商高速增长,跨境快递物流需求大增。虽然在时效和性价比方面,中国快递业已经做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但跨境电商件仍以美国联邦快递、联合包裹和德国DHL等为主。

  不过,这种局面将发生改变。近期,阿里旗下菜鸟网络宣布,已经与阿联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签署包机协议,“双11”期间将有10多架班机从中国起飞,满载货物飞往欧洲。

  除了包机,菜鸟设在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地的海外仓也根据大数据预测帮助商家提前备货。欧洲消费者下单后,商品将从就近的海外仓直接发出,最快1天就能收货。

  进口物流今年“双11”也会提速。目前,不少国际品牌已陆续将爆款商品送到中国保税区的保税仓里,消费者下单后可以直接清关发货,江浙沪地区最快当天就能收货,其他地区最快次日可以收货。通过菜鸟在大阪、首尔、洛杉矶等地增设的10大全球订单履约中心,消费者可以实时查看订单揽货、入库出库、转关清关等国际物流信息,购买时更放心。

  对于国际快递物流市场,主要快递公司在快马加鞭进行布局。今年9月底,顺丰控股公告称,与美国联合包裹成立合资公司的事项已获监管审批。合资公司将推出经济型国际快递产品,从中国至美国转运时效约在7个工作日之内。

  “中国快递企业要跟着‘一带一路’走出去、跟着跨境电商走出去。”在近期上海工商联国际物流商会成立仪式上,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说。

  菜鸟国际总经理关晓东表示,中国“双11”是全球物流业的繁忙场景,“双11”期间将把快递业的中国方案带到海外,让全球消费者有机会通过包裹递送感受到“中国速度”。文/新华社记者 何欣荣 杜康

文章关键词:保税仓;双11;国际物流;仓储布局;国际快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措并举”规范“双十一”乱象

    要加大惩处力度,强化不敢欺诈的政策,落实主体责任,聚焦问题,做实做好;要加强不能欺诈的制度建设,全面推进营销市场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欺诈斗争。形成较为健康的营销市场发展环境。

  • 请签收!这个双11您有一个温暖的包裹

    双十一要到了,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为你准备了温暖的套餐包裹,99元两人共享,全省不限流量随意挥霍,再送1G全国流量和1000分钟语音通话,让你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 "双11"执法打假集中行动启动

    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10月25日至11月15日期间,质检总局将在全国开展“双11”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

  • 双11预售“剁脚族”不输“剁手族” 旅游产品成爆款

    世界各国对中国旅行者签证政策的逐步放宽,刺激着人们出境自由行的神经,喜欢出境游的人趁“双11”囤起了签证。来自飞猪的预售情况显示,预售开始后10小时,万豪集团的爆款产品即售出超过2000间。

  • “双11”又将来临 10亿包裹“洪峰”如何疏解

    从2006年的26万件到2016年的6.57亿件,天猫“双11”创造了全球快递业的奇迹。从历史经验看,快递业每年的峰值会变成下一年的常态,今年“双11”仍有一场硬仗要打。

  • “双11”快递小哥拼了 郑州德邦快递整体招聘预算上万人

    一年一度,剁手族的狂欢盛宴来临,同时,这也是快递物流行业最为繁忙的一季。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张浩称,预计今年“双11”较去年有一定比例的增幅,高峰期在11日~20日,峰值日在14日、15日。

  • 河南“剁手党”1小时花12.4亿

    5分钟196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互联网与中国电商发生交互1.3047万个国际品牌在中国成交6分58秒天猫交易过“百亿”1小时交易规模破353亿元,已超2013年“双11”单日……

  • 郑州大学生玩转“双11” 数学系女生誓把电商逼疯

    大学生是“双11”扫货大军的一支奇兵。11月8日晚9点,郑大某女生宿舍内8台电脑一字排开,一屋子数学统计学院大三女生这就要“分活”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文科妹张晶(化名)听到“拼智商、开群战”的双11消费方案,颇为调侃地感慨。

  • 大学生玩转“双11” 数学系女生誓把电商逼疯

    大学生是“双11”扫货大军的一支奇兵。11月8日晚9点,郑大某女生宿舍内8台电脑一字排开,一屋子数学统计学院大三女生这就要“分活”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文科妹张晶(化名)听到“拼智商、开群战”的双11消费方案,颇为调侃地感慨。

  • 高校“小鲜肉”玩转双11

    大学生是“双11”扫货大军的一支奇兵。11月8日晚9点,郑大某女生宿舍内8台电脑一字排开,一屋子数学统计学院大三女生这就要“分活”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文科妹张晶(化名)听到“拼智商、开群战”的双11消费方案,颇为调侃地感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