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取消订单遭外卖员骚扰 短信内容淫秽露骨

2017年11月23日07:45  来源:北青网

5034

  女子点外卖给差评遭回怼“饭桶” 惹四百通骚扰电话攻击

  

  最近,小婧(化名)遇到了一件糟心事。11月7日,她从某外卖平台点了一份外卖,但过了送餐时间饭还没有到,她联系外卖小哥试图取消订单,但遭对方大声呵斥。无奈之下,小婧通过商家取消了订单,并投诉了态度恶劣的外卖小哥。没想到外卖小哥竟给她发来骚扰短信,内容淫秽露骨,非常不堪。22日下午,涉事外卖平台回应称,已暂时对当事外卖小哥进行封号处理。

  小婧是济南某高校的一名在校大学生。11月7日下午2点多,她在宿舍收拾完东西后,考虑到食堂没饭了,就通过某外卖平台订了两个鱼堡,下单后就在宿舍里等着。但是,等了40多分钟,且已超过了规定送餐时间,仍不见外卖小哥来。

  小婧说,外卖平台可以显示外卖小哥的实时位置,她打开手机一看,发现外卖小哥在芙蓉街附近,距离她所在的市中区越来越远。“我说你绕远了怎么给我送来啊,这都到点了你不着急啊?”小婧说,外卖小哥称还有十几分钟才到,但她觉得已超过了送餐时间,而且鱼堡放得时间久了会有腥味,就提出了退单。

  听到小婧要退餐,外卖小哥当时就急了,冲着她大声吼“你就退,你退吧”,随即挂断了电话。无奈之下,小婧又找到了商家,说明事情缘由后,商家也很爽快,立刻取消了订单。在订单取消原因一栏中,小婧写道:“骑手送不到态度还极其恶劣”。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但下午4点左右时,小婧突然接到一条陌生短信,短信内容让她恶心到不行。记者看到,对方用短信先发了一句“我想和你做*”,随后又发来一段更加露骨的淫秽文字,内容不堪入目。

  “挺恶心的!”小婧说,她知道短信就是那个外卖小哥发的,因为外卖小哥此前给她打过电话,假借找工作问她是不是学生,自称要找陪读,工作时间是凌晨4点到8点。“谁都懂是什么意思啊!”小婧对外卖小哥的行为很生气,直接向平台投诉了外卖小哥。

  投诉后不久,有一名自称外卖平台经理的人和小婧取得联系。经理告诉她,这名外卖小哥比较年轻,家里还有老人和小孩,希望取得她的谅解。“我还是很气,跟他经理说你们不管这样的人吗,经理说他管不了。”小婧说,后来她从平台客服那里了解到,这名外卖小哥是一名众包骑手,属于众包团队自己处理,他们也管不了,只能扣他的钱。

  上午10点多,记者拨打了给小婧发送淫秽短信的电话号码。一名男子接通后表示,虽然那条淫秽短信显示是用他的手机号发的,但短信并不是他发送的,他是无辜的。

  据男子介绍,事发当天下午,他和很多外卖小哥在一起聚餐,认识和不认识都在一起,为了方便吃饭,他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没想到饭后手机里莫名出现了短信发送记录。“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不是我发的,可能有人拿我手机发了短信。”

  就外卖小哥向女大学生发淫秽短信骚扰一事,2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涉事的外卖平台。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客户的电话投诉后,他们根据客户订单第一时间找到为其配送的骑手为代理商众包骑手。由于骑手接单电话和用户收到骚扰短信的电话不一致,无法准确定责,当时代理商公司对骑手进行了警告处理。目前,骑手电话无人接听,公司已经暂时对其进行封号,接下来会继续寻找骑手本人核实此事。

  来源:齐鲁壹点

  

文章关键词:短信内容;短信发送;骚扰电话;外卖;女大学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频发暧昧短信被拘:泡妞内容曝光 连追三天不死心

    近日,山东省惠民县公安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同村的王某从2015年12月19日晚到22日凌晨,用手机陆续发来10余条暧昧短信进行骚扰,刘女士夫妻间也因此产生误会,引起争执。

  • 女子谎称被逼“以身还债”骗13万 拿钱后玩失踪

    回来后,在张女士的要求下,肖先生去办了两张信用卡,可是仍然不够还张女士的外债,肖先生又去办贷款。今年2月份,肖先生说:“她的茶叶店也关门了,打她电话不接,发短信偶尔还会回,到后来就彻底‘消失’掉了。为了核实情况,导报记者拨打了肖先生提供的张女士电话,发现已停机。

  • 温州瓯海一名干部错发疑似“跑官”短信 已被免职

    昨天,一则错发的短信在网络上曝光引起热传,短信内容疑似为“跑官”信息,除发件人外还涉及其他3名官员。

  • 美国安局被曝收集全球短信记录 日收集量两亿条

    英国媒体16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收集全球移动电话间的短信记录,日收集量近两亿条。英国《卫报》和第四频道新闻16日报道,国安局利用收集到的手机短信提取信息,包括机主位置、机主联系人网络以及信用卡信息等。

  • 伪基站藏小车沿路发诈骗短信 郑州首次破获案件

    下午4点20分,记者来到郑州市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曼哈顿商业广场附近的停车场,因为怕打草惊蛇,记者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藏身车内。据河南移动相关宣传负责人介绍,这是郑州市首次侦破“伪基站”案件。

  • ST宏盛重组内幕短信曝光

    6月19日,有实名认证微博博主发文称,要求ST宏盛安抚机构投资者的神秘人士名为赵乾明,系国金证券研究所的行业分析师。针对此事,《证券日报》记者联系当事者ST宏盛和国金证券分析师赵乾明,截至发稿,ST宏盛公开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赵乾明电话也关机中。

  • 贱妻短信偷情50岁老男人 面对现状我如何应对

    【网友来信】我老婆30岁跟比他大二十多岁的男人发暧昧短信半年多了。我们是两地分居,50多公里远,但周末我都有回来,我上班时间比较自由,有时我也突击不定时的在晚上或白天回来。你要明白,女人始终是受感情支配的动物,是情绪化的动物,只要感动她,才能抓住她的心。

  • 贱妻短信偷情50岁老男人

    【网友来信】我老婆30岁跟比他大二十多岁的男人发暧昧短信半年多了。我们是两地分居,50多公里远,但周末我都有回来,我上班时间比较自由,有时我也突击不定时的在晚上或白天回来。你要明白,女人始终是受感情支配的动物,是情绪化的动物,只要感动她,才能抓住她的心。

  • 李阳给妻子短信曝光:在美国会被丈夫枪杀

    昨日,李阳的微博依旧如常地更新,均为工作内容,并未有就Kim最新发布的短信截屏发表任何回应。再回到事件本身,女性遭受威胁,勇敢公布并报警,不论影响如何,Kim此举还是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

  • 小莉帮忙:熟人发来短信 也别轻易点!

    如果不慎点开了木马短信,一定要立即采取措施, 将手机调到飞行模式,并且取下手机卡,然后进行杀毒,清除木马。如果已被盗刷, 应立即报警,不要轻易删除木马文件,在关闭网络和取出手机卡后,将手机交给公安机关处理。

  • 河南各地信访局长手机短信号码公布 受理群众诉求

    按照《信访条例》规定,各级信访部门主要受理利益诉求类问题,对于举报类问题,应依法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对于涉法涉诉类问题,应依法向有关政法部门反映。

  • 南京师范大学教授被曝性骚扰 短信内容不堪入目

    近日,新闻117收到网友举报,举报者称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某性骚扰女性,并发来对话截图,截图中的文字内容不堪入目。记者询问张老师是否知道刘某所带研究生中有没有一名吴姓女学生,张老师表示不清楚。

  • 刘翔父短信疑曝光 竟劝他悬崖勒马

    吴莎痛斥劈腿声明,对此,警告侵权行为人立即向吴莎公开道歉,吴莎也将保留追究侵权行为人的法律责任权利。短信内容显示,疑刘翔父母非常不满意吴莎所以苦劝刘翔与之分手:“你不能再心慈了,尽快悬崖栓(勒)马。

  • 韩女星姜斗丽自杀 生前短信称“最近好累”

    近日,韩女星姜斗丽自杀引发关注。韩女星姜斗丽自杀,媒体先曝出她因车祸去世,韩国警方则认为姜斗丽疑死于自杀。据仁川三山警察局方面表示,14日下午四时(韩国时间)在姜斗丽位于仁川市富平洞的家中发现她的遗体。

  • 乘客收到“航班取消”短信 退票被骗2万多元

    提前在网上订好的机票,却在起飞前一晚收到“航空公司”发来的“航班取消”短信,为了退掉200多元的机票,乘客李女士在“客服”的步步诱导下被骗走了2万多元。李女士的银行短信显示,6月7日晚上8时24分,信合卡跨行转出12345元,恰好是当时那名“客服”所说的验证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