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坠亡前影像曝光,生前曾挣扎

2017年12月11日07:1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12月1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相关渠道获得“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微博名“吴咏宁”)坠亡前的最后影像,这段视频记录了他生命最后的攀爬情景。11月8日13时许,吴永宁在湖南长沙华远国际中心坠楼。当地警方通报称,其死亡原因系高空坠亡,排除他杀。

  吴永宁开始下探身体做引体向上

  经吴永宁家属辨认,这段记录他生命最后攀爬场景的视频系其架设在坠楼地点附近的手机拍摄,镜头正对着他当时的攀爬大楼。

  吴永宁坠落瞬间

  这段长约19分钟的视频显示,大楼上的吴永宁先是尝试了一次,然后重新回到顶楼平台。大约12分钟,吴永宁做了第二次尝试,他贴着墙面做了两次引体向上。视频中,可以看出吴永宁有些体力不支,他的双脚贴在玻璃墙面勉强支撑着,想努力要往上爬。挣扎了大约20秒,最终坠落了,在坠落的那一刻,吴永宁发出了一声惨叫。

  吴永宁身份证 家属供图

  11月8日开始,国内“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在各大视频网站的更新戛然而止。12月8日,他的女友通过个人微博证实了吴永宁去世的消息。

  吴永宁做群众演员时的剧照 家属供图

文章关键词:吴永宁;影像;极限运动;吴咏宁;高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老爷岭保护区多次拍到野生东北虎、豹影像

    黑龙江老爷岭保护区多次拍到野生东北虎和东北豹影像

  • 大象精心来布展 大佬云集赏河南

    今天14:15,“一带一路河南力量”大象融媒影像展启动。昨天,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参观“一带一路河南力量”融媒体影像展,并点赞。今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到河南大厦参观影像展时,连连称赞。

  • 鲁甸震后影像图公布

    8月5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利用4日获取的无人机影像,制作完成云南鲁甸地震震后首批高分辨率影像图,图上可清晰判读出房屋损毁、道路受阻、山体塌方、水位上涨及堰塞湖等情况。目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已将首批影像数据提供给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应急办、水利部、中国地震局等部门和单位,用于抗震救灾指挥决策、抢险救灾、灾情评估、灾害分析等的急需。

  • 河南代表团代表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10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⑤3本报记者郭宇摄

  • 宝丰县实施硕博优惠政策

    来自宝丰县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该县研究生补助管理办公室办理补助生活费。

  • 抗日影像:血脉滇缅路

    抗日影像:血脉滇缅路

  • 60幅航拍中国影像首次展出

    由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秦风老照片馆、福建教育出版社、《看天下》杂志社等机构共同主办的“航拍中国,1945——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精选展”,昨天起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开幕。

  • 鲁甸地震震后首批无人机影像图公布 震前震后对比

    8月5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利用4日获取的无人机影像,制作完成云南鲁甸地震震后首批高分辨率影像图,图上可清晰判读出房屋损毁、道路受阻、山体塌方、水位上涨及堰塞湖等情况。目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已将首批影像数据提供给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应急办、水利部、中国地震局等部门和单位,用于抗震救灾指挥决策、抢险救灾、灾情评估、灾害分析等的急需。

  • 摄影师拍摄透明动物神奇影像

    《雅虎新闻》近日刊发了一组透明动物的神奇图片,它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有趣和复杂的生物,但是却又可以让人一眼看穿,因为它们是完全透明的。但它们的存在仍是神秘的,它们透亮迷人的皮肤经常帮助他们躲避天敌,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拍到了这些非凡影像。

  • 朝鲜再次否认与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黑客案有关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当天发表声明,再次否认与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遭网络攻击案有关,要求美国为污蔑朝鲜是幕后操纵者一事道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