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太空政策指令 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

2017年12月12日07:0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快讯: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签署太空政策指令,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并最终前往火星。

文章关键词:重返月球;美国总统;特朗普;太空;宇航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重返月球 中国是否担心外太空军事化?中方回应

    在1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就近日热点进行回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只要在和平利用外空问题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我们相信最终将有利于全人类。据悉,特朗普当地时间11日宣布,将重启美国载人登月项目,并可能登陆火星。

  • 美国下一代宇宙飞船“猎户座”曝光 年底试飞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11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10日公开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发射准备的下一代宇宙飞船“猎户座”的照片。

  • 嫦娥三号成功落月

    嫦娥三号探测器14日21时12分成功落月,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独立自主实施月球软着陆的国家。12月2日1时30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的嫦娥三号是我国发射的第一个地外软着陆探测器和巡视器,也是在1976年苏联“月球24号”探测器登陆月球后第一个重返月球的人类探测器。

  • 嫦娥三号成功落月

    嫦娥三号探测器14日21时12分成功落月,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独立自主实施月球软着陆的国家。12月2日1时30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的嫦娥三号是我国发射的第一个地外软着陆探测器和巡视器,也是在1976年苏联“月球24号”探测器登陆月球后第一个重返月球的人类探测器。

  • NASA宣布助推器设计合同 使美国宇航员重返太空

    据americaspace网站2013年2月18日报道,为了让美国宇航员重返太空,NASA宣布了一个价值2330万美元的新合同,用于航天发射系统(SLS)先进助推器的设计。商业航天公司,如SpaceX或其他公司将致力于运送宇航员或有效载荷到地球轨道,如国际空间站,也包括太空旅行。

  • “玉兔”故障牵动地球心 38万公里外送祝福

    在进入第二个月夜之前,中国探月征程中的第一辆月球车“玉兔”号遇到了问题。当日,国际行星学会的“女神”艾米丽·拉克达瓦拉发表最新博文《玉兔月球车的坏消息》,援引新华社消息介绍了玉兔遇到麻烦,并翻译了“月球车玉兔”当日的全部微博。

  • 嫦娥三号月球车征名网络投票延长4天

    记者1日从嫦娥三号月球车全球征名活动组委会了解到,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嫦娥三号月球车征名网络投票阶段延长4天,在2013年11月5日之前,广大网友还可以登录新华网、腾讯网为自己喜爱的提名方案投票。

  • “嫦娥3号”将于12月发射 携带“中华牌”月球车

    “嫦娥三号”探月卫星将于今年12月发射,首次携带的“中华牌”月球车可在月球工作三个月到半年,之后永远留在月球。李本正介绍,“嫦娥三号”将是中国发射的第一个地外软着陆探测器和巡视器(月球车),并且是阿波罗计划结束后重返月球的第一个软着陆探测器。

  • 嫦娥三号将于12月发射 落月后释放月球车勘探

    李本正介绍,“嫦娥三号”将是中国发射的第一个地外软着陆探测器和巡视器(月球车),并且是阿波罗计划结束后重返月球的第一个软着陆探测器。而月球车登月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勘测月球上的地形地貌和地质构造,拍摄的清晰照片将及时传输回地球,供科研人员研究和分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