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连一女学员称遭驾校教练掐腿、蹭胸…可教练却这么说

2018年01月18日07:39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1月16日,

  一则名为

  “大连一女学员遭驾校教练性骚扰”

  的微博消息引来网友关注。

  当事女学员称,跑600公里时,

  驾校教练说话低俗露骨,

  屡次以摸手、掐腿、蹭胸等方式对她进行骚扰……

  女学员称遭教练性骚扰

  1月16日,当事女学员吴姗在微博上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吴姗称,1月14日下午,她在大连市体育中心附近路段跑600公里时,遭到了驾校男教练的性骚扰。“练车时,教练让我练习档位,其实我早就练会了,可他还是握住我的手,‘手把手’地教……”当时,吴姗虽然觉得奇怪,但她没有多想,以为教练是对学员负责任才这样做的。

  网图

  “没想到,开车上路时,只要出一点错,他就拍我的大腿,有时还掐一下。”此时,吴姗意识到,情况不太对劲。“车里空间狭小,教练偶尔碰触到学员的身体也正常,可哪有去掐女学员大腿的?”吴姗说,当时她的考虑是,600公里很快就能跑完了,因此她没有跟教练发火。

  练习灯光用手臂蹭胸

  吴姗称,1月15日下午,这名教练再次带她跑600公里时,言语低俗露骨,行为也更加放肆。“教练说,去金州滨海路找个偏僻的地方,咱俩干点什么。”吴姗还是选择了忍耐。在滨海路练车时,教练未做出实质性的骚扰动作。

  网图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吴姗忍无可忍。“在路边练打灯光时,教练把身体凑过来,手臂故意蹭过胸前,然后伸手去开灯。”从金州回程时,教练屡次掐她的大腿。吴姗说,回到市内后,从东联路春柳口下桥后,车停在了一小区门口。“教练说我开得不好,用手捶我肩膀,掐我胸部上方(锁骨位置)。”吴姗非常生气,认为这属于明显的性骚扰行为。

  对话当事人

  女学员:“屡次忍耐却换来更加放肆的骚扰”

  1月17日,记者联系到了吴姗,她向记者表示,微博所述确是她本人的遭遇。32岁的吴姗说,今年3月她的驾考期限即将到期,她很着急把600公里跑完,所以才屡次选择了忍让,没想到却换来了更加放肆的骚扰。吴姗说,她练车时本来就紧张,还得提防教练的一些动作,“回想起那种感觉真是窝囊死了。”吴姗称,当事教练有50多岁,刚来涉事驾校不久。她说,之所以选择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是不想让其他更多的女学员受到骚扰。

  事情发生后,吴姗没有报警。她表示,事发后她曾向驾校负责人提出交涉,驾校已经为她更换了教练。

  教练:为缓解学员紧张情绪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当事教练。教练称,吴姗的考试资格在今年3月就到期了,所以马上给她安排了科目3的600公里练习课程。练习时,吴姗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熄火、不走直线等等,经反复纠正仍然总是出错。“可能是一着急,就拍了她的腿。”教练说,在灯光练习时,他的手要经过她胸前,才能够到灯光开关,可能不慎碰到了她的身体。

  教练称,在金州滨海路练习时,他为了缓解女学员的紧张情绪,才说了“找个偏僻地方干点什么”那番话,但目的是为了让她放松,“可能她错误理解了吧。”

  驾校回应:正在调查,如属实严肃处理

  1月17日,驾校负责人向本报回应称,当事女学员已经向他反映了此事,听她描述了事发经过。考虑到当事女学员已经快结束驾考,等她考完所有科目后,驾校将对此事进行核实和调查,如果属实绝对不会纵容,将从严处理。目前,驾校已经为她安排新的教练练车,把两人避开。(为保护隐私,文中吴姗为化名)

  半岛晨报、海力网 首席记者 满文飞

  本地新闻

  车辆违法信息及驾驶证记分可微信查询

  在微信中关注 " 大连交警 " 公众号,通过自助办理选项中 " 我的绑定 " 模块,依次输入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后," 大连交警 " 公众号系统就能立即告知您的车辆违法和驾驶证记分情况。

  点击标题了解更多

  遛弯老人晕倒路边 热心市民“一扶到底”

  老人在遛狗时突觉身体不适,在小区路旁晕倒,素不相识的过路居民们伸出援手。

  65岁的王师傅家住西岗区新南社区,1月17日早上7点30分左右,王师傅在遛狗时突觉身体不适,昏倒在路边,多位路人发现后,立即上前进行救助。

  点击标题了解更多

  酒驾男子换驾未成 称“我就开了200米”

  1月16日晚,甘井子交警大队夜勤中队在甘井子区旅顺北路辰华市场路段进行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当天21时40分左右,民警发现对面反道开过来一辆棕色宝骏面包车行驶缓慢。见前方有交警检查,驾驶人突然停在了路中间。执勤民警立即跑上前去对该车进行检查,并闻到车内一股浓重的酒味,而且随乘者坐得满满当当。

  网图

  经酒精呼气检测,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刘某将受到15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点击标题了解更多

  国内新闻

  男孩跟环卫工妈妈一起扫大街:她太累了

  1月15日,山东淄博,为让环卫工母亲早回家,9岁男孩放学帮忙扫大街,母子二人相互配合,很快打扫干净路面。儿子:我看我妈扫地太累了,想去帮忙。妈妈:不想让他帮忙,他得学习。

  女子整容化妆后登机遭拒

  14日,张女士从成都飞上海,但因化妆和拉过下巴,其容貌与身份证头像差距太大,过安检时遭拒,安检员提出需到派出所开具个人身份证明,女子最终错过飞机。警方称,如容貌差别太大,建议重新更换身份证,以免遭遇尴尬。

  大叔卖祖传酱豆月入过万

  1月14日,江苏淮安,路边有一位卖酱豆的大叔。大叔说自己今年60岁,卖酱豆能月入过万,子女上班也赶不上他;但是小孩儿嫌丢面子,不愿意学这个。

  来源:@新浪微博、梨视频、成都商报等

  #扶你上墙#

  总在同一班公交车上遇见你,你的耳朵里总塞着耳机,你的眼总是望着窗外,你喜欢穿蓝色的衣服,不知道你注没注意到我,一个普通的小女子,希望每天都能遇见你……

  参与方式:微信后台留言

  输入#扶我上墙#+你想说的或者展示的照片(需加文字说明)

  注:内容提供者需对上墙内容文责自负。

  对此,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戳大拇指评论里说说吧!

文章关键词:驾校;吴姗;学员;酒驾;驾校教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学员考14年科目二最终放弃 校长请吃饭

    】武汉四十多岁的王女士,2001年在某驾校报名,但至今没拿到驾照。

  • 女学员考14年科目二放弃 驾校校长请吃饭

    武汉四十多岁的王女士,2001年在某驾校报名,但至今没拿到驾照。

  • 男子学车遭男教练性侵 当事教练被拘留10日

    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李先生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学车过程中,被驾校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阿里山神卤蛋”称,大连警方已经对涉事教练做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不过大连警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 一22岁男子被驾校男教练拉到郊外强制猥亵

    驾校称已经开除该教练 男性如遭受猥亵并非无法可依 律师称最高可判刑5年  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学车过程中,被驾校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  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付建表示,根据当事人的描述,驾校教练的行为涉嫌猥亵,按照法律规定,依据猥亵的情节轻重,可以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

  • 驾校学员无证驾驶上高速 被罚1000元拘5日

    近日,湖南省高警局蓝山大队在二广高速南风坳收费站查获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还是一名驾校学员,在未取得驾驶证的前提下,竟和朋友私自驾车上高速,不料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被处以1000元罚款行政拘留5日。

  • 开封一驾校乱收费 学员每科考试都需另交钱

    去年6月份,陈先生报名了C1驾驶证培训,交了3000元报名费,对方承诺中间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 学车就能领800元补贴?驾校夸大宣传被“点名”

    消费维权协调员电话连线了驾校的负责人刘素华,对方称他们之所以没有向学员兑现承诺,是补贴款还没有到位,上报的申请还在审批中。经过协调,奔腾驾校的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他们一定会修改宣传标语,同时跟之前承诺过的学员进行协商解决。

  • 女学员称学车遇咸猪手 驾校:与教练解除合同

     柴师傅觉得自己说错的话,就是那句“生孩子”:“她倒库总是撞杆,我就拿女人生孩子来打比方。

  • 太原“空中驾校”引争议被封闭

    5月6日,山西省太原市“空中驾校”已经停止教学,房顶上还有汽车轮胎行驶的印记。5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太原市万柏林区一栋在建房屋楼顶成为驾校的训练场,网友表示“这是在用生命来学车”。

  • 媒体谈哈尔滨驾校集体涨价:折射行业协会法治软肋

    驾校收费价格由市场定价,协会并不是法定的市场主体,因此没有定价的权力,以协会的名义规定所有驾校的最低价格,首先是涉嫌价格违法行为。驾校集体涨价不是单纯的价格违法命题,操控涨价背后的有关协会问题所折射出的法治软肋更值得关注。

  • 驾校承诺“45天拿证” 学员快俩月了还没考上科目一

    昨日,该驾校回应河南商报记者称,由于客观原因导致暂住证办理延期,对于要求退费的学员,将仅收基本费用,预计12月初可安排学员考试。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些学生多是微博中提到的今年9月底在该驾校报名者,但驾校并未履行承诺。

  • 考驾照“先培训后付钱” 郑州明年1月有望推广

    而根据规定,在驾校考生没有居住证的情况下,郑州市车管部门无法受理驾考业务。张国栋表示,外地一些城市开始实施考生凭借“暂住登记凭证”即可考驾照,这样一来不但对考生没有任何影响,对于驾校的正常管理、正常运转也是一种帮助。

  • 考驾照“先培训后付钱” 郑州明年1月或推广

    而根据规定,在驾校考生没有居住证的情况下,郑州市车管部门无法受理驾考业务。

  • 新乡国道路口教练车与面包车相撞致3死1伤 现场惨烈

    都市记者在出事教练车所属的新乡育华驾校看到,驾校像往常一样,进行着平时的教学活动。都市记者来到新乡市交警支队事故科了解情况。目前,事故共造成三死一伤,三名死者均在教练车上,分别是一名男教练和两位女学员。

  • 新乡发生惨烈交通事故 教练车上3人身亡

    11 月13日中午,在平原东路,市育华驾校一辆教练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教练车上3 人死亡。经了解,遇难教练员是名男性,28岁,今年刚应聘到育华驾校当教练,驾驶无不良记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