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女花4万抓了7000个娃娃 能一次性把娃娃机抓空

2018年01月21日11: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034

  广东清远的雅离是一名摄影记者,也是抓娃娃达人。2016年至今,她花了4万多元夹了7000多个娃娃,家里的娃娃堆满整个房间。

db8205ce36fc062c13502bc384a2271d.png

7.png

  雅离使用的“甩夹”方式成功率极高,运气好的话,能一次性把娃娃机抓空。

文章关键词:抓娃娃;娃娃机;美女花4万抓了7000个娃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抓娃娃"APP蹿红"猫腻"多 泄露隐私涉嫌赌博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一些“抓娃娃”APP软件直接用微信登录,有可能泄露个人隐私,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 漯河一市民“抓娃娃”上瘾 朋友圈卖战利品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刮起了“抓娃娃”风,许多年轻人都尝试了这种投币后即可操作机器抓取玩偶的娱乐设备,不过能够抓到的人却不多。2月16日,一位网名“航航”的网友却在朋友圈晒出了她抓到的几十个玩偶,并且以每个15元的价格出售,“抓娃娃”的本领令一众网友羡慕不已。

  • 线上抓娃娃成风口?业务规模还不够

    今年,拥有200万台存量的娃娃机借着无人经济火热之势再次翻红,从游戏厅、影院、商场蔓延到线上,娃娃抓出了新姿势。

  • 线上“抓娃娃”成风口? 业务规模还不够

    最近几个月,手机遥控抓娃娃APP冒出了30多家,引来越来越多用户的目光。看上去市场红火百“抓”争艳,创业者纷纷入局,可资本一直谨慎观望,“隔空抓娃娃”想成为新“风口”难度很大。

  • 男子因擅长“抓娃娃”走红 最多时候抓了百余个

    10月16日,该男子对北青报记者说,目前家里有300多个娃娃,娃娃机里的小型娃娃对他来说已无挑战性,现在他打算挑战难度更大的大型娃娃。

  • “抓娃娃”神人最快10秒抓个娃娃

    今年1月,24岁的胡博开始游走于武汉各个电玩城、商场,在场内的娃娃机面前“攻城略地”,练就抓娃娃“神技”,在网上吸引大量粉丝。在另外几台小娃娃机面前,胡博开始展示他的“神技”,几乎是手到擒来,将机器里的小布娃娃一只一只抓出来。

  • 长沙现娃娃机终结者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0月15日晚,网友王苗苗(化名)发帖称,长沙有位男子特别擅长“抓娃娃”,帮她抓了一大包的粉红豹娃娃。10月16日,该男子对记者说,目前家里有300多个娃娃,娃娃机里的小型娃娃对他来说已无挑战性,现在他打算挑战难度更大的大型娃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