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熊孩子捣毁蜂巢致50万只蜜蜂冻死 遭警方逮捕

2018年01月22日15:11  来源:新华网

5034

  熊孩子捣毁蜂巢致50万只蜜蜂冻死 遭警方逮捕

  美国艾奥瓦州苏城两名男孩在一家养蜂场内捣毁蜂房,导致50万只蜜蜂冻死,造成6万美元损失。

  两名肇事男孩分别为12岁和13岁,17日遭警方逮捕。他们受到一级刑事损害、侵害农业动物设施、盗窃等罪名指控。这三项罪名如果成立,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和1万美元罚款。案件可能在少年法庭审理。

  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事发去年12月28日。一家名为“野山”的养蜂场全部蜂房遭到破坏。场主贾斯廷·恩格尔哈特说,他和妻子清理蜂房时发现这一惨状。肇事者已经逃离。

  “他们闯入我们的小屋,拿出所有工具,破坏了能破坏的一切,”恩格尔哈特说,50个蜂巢全部被打翻,蜜蜂因低温冻死。由于蜂房不在保险之列,这场破坏毁了恩格尔哈特夫妇全部生计。

  虽然事发偏僻地区,警方在民众线索帮助下追踪到两名未成年人。

  这起事件引发大量关注。一家网站为恩格尔哈特夫妇募捐,几天内筹集到3万美元,帮助蜂场今年春季重整旗鼓。

  恩格尔哈特说,他和妻子的遭遇得到关注,缘于民众越来越认识到蜜蜂面临严峻的生存环境;而且,“蜜蜂(对人们生活)至关重要。”

  "熊孩子"车棚点蜡烛练"劈风掌" 烧毁四十多辆车

  近日,陕西安康汉阴县,一名男孩在公用车棚点起蜡烛,挥动双臂,练起“劈风掌”,试图隔空将蜡烛熄灭。两分钟后,男孩离开车棚,未将蜡烛熄灭,四十多辆电动车和摩托车被点燃,造成十余万元经济损失。提醒:假期将至,家长务必做好孩子安全教育!视频>>

文章关键词:蜜蜂;熊孩子;遭警方;冻死;逮捕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全裸提蜂房 面对上千只蜜蜂淡定自若

    美国密歇根州,一名胆大至极的男子拍摄了一段令人咋舌的视频,他先是脱光光,然后双手提着一蜂房的蜜蜂来遮羞。有上千只蜜蜂在他周围飞来飞去,Charles Wieand却一点也不害怕,哪怕这些小东西爬到他的大腿内侧。

  • 男子小区养蜂拒搬离曾伤人 6万只蜜蜂被毒死

    5月28日上午9点,成都金牛区河滨森邻小区,不少居民聚在停车场一角,观看一场“惨剧”:地上扔着6个破损的蜂箱,里面躺着厚厚一层死蜂,而周围数米远的地上,也是密密麻麻的蜜蜂尸体……  养蜂人王先生心疼惨了。

  • 台媒:蜂后被困车内 2万蜜蜂为救驾围攻汽车

    台媒称,豪沃思(Carol Howarth)是一名住在英国威尔斯的妇人,日前她驾车到哈佛威斯特(Haverfordwest)市中心购物,不料发现一群约2万只的蜜蜂紧紧贴在车尾,怎么赶都赶不走,引来路人围观拍照。

  • 台媒:蜂后被困车内 2万蜜蜂为救驾围攻汽车(图)

    台媒称,豪沃思(Carol Howarth)是一名住在英国威尔斯的妇人,日前她驾车到哈佛威斯特(Haverfordwest)市中心购物,不料发现一群约2万只的蜜蜂紧紧贴在车尾,怎么赶都赶不走,引来路人围观拍照。

  • 郑州一村庄万余只蜜蜂盘旋密密麻麻 众人乱躲

    在老李盖上箱盖十来分钟内,所有空中的蜜蜂都伏到箱体上,顺着蜂孔进入箱子内,广场上顿时清静起来了。“分蜂是一个神奇的过程,分蜂前,工蜂们停止对蜂王提供王浆,逼蜂王减肥,使蜂王腹部进一步收缩,让蜂王做好出巢飞翔的准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