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月26日在北京召开

2018年02月24日16:42  来源:新华社

5034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4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文章关键词: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总书记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行

    胡锦涛22日在会见吴伯雄时指出,国共两党、两岸双方应沿着正确的道路继续向前迈进,不断巩固成果,深化合作,努力开创新局面。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二中全会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央纪委重点工作情况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准备情况汇报。

  • 由习近平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30日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总结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部署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8月20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8月20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会议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和中央书记处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意其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