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网站遭到7次黑客攻击:来自西欧北美乌克兰

2018年03月23日07:1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莫斯科3月22日电据俄新社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当天遭到密集黑客攻击,攻击来自西欧、北美和乌克兰。

  俄新社援引俄国防部的消息报道说,国防部官网上就3种新型武器命名举行的投票活动原定22日晚8时结束,在活动结束前一小时,国防部网站遭到7次黑客攻击,其中5次为中等强度,另两次较为猛烈,攻击来自西欧、北美和乌克兰。

  俄国防部表示,计算机安全部门成功抵御了这些攻击。

  经过民众网络投票,俄罗斯3种新型武器当天定名。其中,激光武器系统得名“佩列斯韦特”,水下无人机得名“波塞冬”,核动力巡航导弹得名“海燕”。

文章关键词:国防部;黑客攻击;乌克兰;波塞冬;佩列斯韦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计划将海军陆战队扩员4倍?国防部回应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13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和美国相比,中国海军陆战队无论是兵员数量还是武器装备数量都相差悬殊。近年来,中国陆战队一直参加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护航行动,未来护航编队也会停靠吉布提后勤保障基地,届时看到中国海军陆战队的身影,外界不必大惊小怪。

  • 30万裁军目标今年底能否如期完成?国防部回应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上校表示,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宣布,我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 台湾计划征“周末战士”:平日上班周末入营训练

    据台湾《联合晚报》22日报道,台军将研议后备军人短期入营服勤,对此台“国防部”代理发言人陈中吉表示,这的确是类似“周末战士”概念。

  • 魏则西事件追踪 国防部清查医院对外合作项目

    今天下午国防部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魏则西事件后军队将如何治理医院对外承包科室等问题。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有关部门已经将对涉魏则西事件的北京武警二院处理结果公布。

  • 国防部首次回应网友提问:我们不仅能战 而且善战

    5月26日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首次对有代表性的网友提问做出了回答。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我觉得这个网友提的问题非常有意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