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咋回事?男子吃了一份炒面和凉拌黄瓜却被拘留5日

2018年03月23日07:19  来源:柳州新闻网

5034

  18日上午,外卖小哥张先生开着电动车到广场附近,他把车子停在路边,便急急忙忙去店里取餐。哪知,回来一看,发现放在尾箱的配送餐中少了一份外卖。令他没想到的是,居然是路人偷拿了。

咋回事?男子吃了一份炒面和凉拌黄瓜却被拘留5日

  周某拿了外卖离开

  当时,张先生发现外卖不见了,立马到附近的柳东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天网监控,果然看到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男子出现,他骑着一辆自行车,在张先生离开后靠近装有外卖的电动车,随后看见该男子拿着东西离开。民警查到了该嫌疑男子的骑车路线,并于当日下午2点多,在市民广场的一处草坪上找到了正在草坪上睡觉的嫌疑男子。

  经询问,该男子姓周,今年32岁,目前无业。周某承认了自己偷吃外卖的行为。他称,当天他骑着自行车路过万达广场,刚好在路边看到一辆装有外卖的电动车,他四周看看,没有发现有穿着外卖工作服的外卖小哥,而且他没有吃早餐,肚子很饿,就想看看外卖箱里有什么可以吃的,当他打开外卖箱,看到里面的食物顿时没忍住,便从里面拿了一份炒面和凉拌黄瓜。拿走外卖后,他就到市民广场,边吃边休息。

  最终,周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这时,周某有些想不通,称自己就偷吃了点东西,怎么会被拘留呢?民警对周某的疑问哭笑不得,对他批评教育并向其普法,凡是偷窃就是违法,民警希望周某牢记错误,不要再做违法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凉拌黄瓜;炒面;外卖;民警;吃早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民吃炒面后死亡?三个月调查未果

    11月2日,澎湃新闻联系到丰县公安局,其出具的调查情况说明显示:对王海彬死亡原因的检验鉴定工作,“仍在继续”。市场监管局:未收到投诉  刘平提供的丰县疑似炒面中毒者手写投诉状(部分)。

  • 江苏一村民吃炒面后死亡?警方:遗体及面粉未检出常见毒物

    三个月前,32岁的江苏徐州丰县村民王海彬在吃了炒面后,不治身亡。11月2日,澎湃新闻联系到丰县公安局,其出具的调查情况说明显示:对王海彬死亡原因的检验鉴定工作,“仍在继续”。市场监管局:未收到投诉  刘平提供的丰县疑似炒面中毒者手写投诉状(部分)。

  • 日本“萌妹大胃王”走红 一顿狂吃6斤炒面

    据英国《镜报》6月2日报道,近日,一位名为木下佑香的日本女子狂吃3公斤炒面的视频在Youtube上走红。在这段三分钟的视频中,佑香先把10包速食炒面打开放进一个大碗中,接着她又往炒面里加了酱油、蛋黄酱和一点柠檬汁。

  • 日本女子吃3.9kg炒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身躯娇小的日本女子木下优香(Kinoshita Yuka)在炒面竞吃比赛中以3分20秒吃完8磅多(约3.9公斤)炒面的成绩夺得冠军,场面令人咋舌。事实上,木下在之前就已经开始挑战竞吃了,比如7分钟内吃完62个汉堡,5分钟内吃完3磅(约1.4公斤)牛排以及8分钟内吃完200个寿司。

  • 日本女子3分20秒吃完3.9公斤炒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身躯娇小的日本女子木下优香(Kinoshita Yuka)在炒面竞吃比赛中以3分20秒吃完8磅多(约3.9公斤)炒面的成绩夺得冠军,场面令人咋舌。事实上,木下在之前就已经开始挑战竞吃了,比如7分钟内吃完62个汉堡,5分钟内吃完3磅(约1.4公斤)牛排以及8分钟内吃完200个寿司。

  • 游客遇连云港165元天价炒面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免收高速通行费,174家景区降价,诸多利好消息带动了人们的出游热情。怕被宰,周先生和朋友还特意提前问了价格,经过一番询价,周先生发现,这个海鲜排档的价格并不贵。

  • 厨房菜鸟的福利到啦!炒面炒饭不粘锅的妙招

    怎么炒面、炒饭不粘锅?一妙招就搞定!家里如果有没吃完的面条、米饭可别浪费了,做成炒面和炒饭,快捷方便,美味可口,换换口味,令人食欲大开。但 是在做炒面、炒饭的时候,经常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粘锅!米面一粘锅就会烧糊,影响品色和味道。教你几个炒饭炒面不粘锅的绝招,安心下厨,美美地开吃吧。

  • 天天懒人菜之飘香炒面

    主料:面条400克  辅料:猪五花肉100克、豆角(或芹菜、蒜苔)250克  调料:盐、绍酒、花椒、高汤、酱油、葱花、姜末、食用油烹制方法: 2、锅放油,油热把面条拉散放入锅中煎至金黄,再翻过煎另一面,煎好小心出锅,沥油备用;

  • 买东西不给钱还得倒找钱 高手:抓把空气可当钱

    当两个人先后结完账离开以后,收银员开始纳闷起来,明明卖出去两盒烟,钱怎么少了。同样,在另外一个超市,收银员也遇到了这样的稀奇事,明明卖了烟却赔了钱。在特定的环境下,收银员受到了骗子的心理暗示,在误以为收到钱的情况下才找了零钱。

  • 杭州一位姑娘受人恩惠 之后下黑手干出这种事

    听说倪师傅要打电话报警,姑娘突然开始流着泪哭诉,她说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姑娘擦干眼泪,等待保安师傅们商量下一步如何处置。两个月前,就是这个小汪姑娘,因为偷了一双鞋子被所里行政拘留过。

  • 昆凌外出打拼 杰伦变身“主妇”在家做饭

    周杰伦细心切菜  昆凌近日挺着怀孕已超过3个月的大肚子出席代言活动,她透露怀孕后有出现孕吐、食量变小等妊娠反应,老公周杰伦会下厨煮蛤蛎汤、炒面等来照顾她,十分贴心。

  • 昆凌谈未给吴宗宪喜帖事件:希望息事宁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今天挺孕肚出席活动,她尊重老公周杰伦(周董)要保密给惊喜,不透露怀孕几个月。她说周董不因她怀孕减少工作,会把她带在身边,同时照顾她和宝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