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广东致18死KTV纵火案嫌犯在家落网 承认放火行为

2018年04月24日15:02  来源:新华网

5034

17.jpg

  此前警方发布的嫌疑人照片。

  新华社广州4月24日电 广东英德市政府通报,英德市某KTV纵火嫌疑人刘纯露已于24日上午在家中被警方抓捕。

  据这份通报,刘纯露,男,32岁,住在英德市城西居委会水楼下组14号。刘纯露承认其放火行为。

  据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通报,24日零时30分,清远市所辖英德市一KTV发生火灾,零时55分明火被扑灭,现场共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KTV纵火嫌犯系与人爆口角点燃摩托车 警方展开抓捕

  【纵火嫌疑人在逃 警方已展开抓捕】目前纵火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加紧展开调查抓捕。据初步了解,当晚嫌疑人与人发生口角,随后将所骑摩托车堵住KTV门口并将其点燃,引发火灾,而事发KTV是小型KTV,仅一个进出通道。目前5名伤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KTV;嫌疑人;落网;抓捕;纵火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叔KTV内忘情高歌热舞超投入 网友:灵魂歌神!

    一名男子在KTV唱歌时,唱到歌曲高潮部分时,由于唱的太过投入,声情并茂手舞足蹈,情不自禁的在包房内跳来跳去,动作雷人,搞笑至极,引得旁边的朋友忍不住大笑起来。

  • 陕西一干部KTV消费后拒买单并打砸物品 被行拘7日

    爆料网帖称,事发2月21日晚,甘泉县文化稽查大队原队长高某某酒后和几人去银河假日KTV娱乐。结账时,高某某不想买单,和吧台服务生发生口角,随后开始打砸吧台上的办公物品。

  • KTV里因琐事起冲突 19岁女生劝架遭群殴

    19岁的小周和同学前往西安南大街上的范特西KTV唱歌,期间小周的同学和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小周上前劝架,却被对方一群人打得遍体鳞伤。

  • KTV怎么收起了版权费?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湖南长沙的KTV唱歌,都被收取5元版权费,且不开发票。对方的收费依据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提出的著作权使用费的收费标准,该协会方面对记者表示,版权费针对的是以营利为目的的KTV场所,而KTV是没有权力向消费者收这笔费用的。

  • 湖南一KTV向客人收取"版权费" 广电局:版权费要交

    30日有网友反映,在湖南长沙新麦客KTV唱歌,被前台要求收取5元版权费,且不开发票,并声称长沙所有KTV都收。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称,收费只针对以营利为目的的KTV场所,且未授权除天合集团之外的第三方开展版权收费工作。

  • 成都KTV下午成大爷大妈专场

    事实上,像李阿姨这样退休在家的大爷大妈们已成为KTV下午场主力。

  • 大爷大妈"占领"KTV下午场:消费不超10元

    K歌、聚会、“生日趴”,KTV是不少年轻人热衷的夜生活聚会地,但白天的KTV却有着另外一番景象,尤其是下午,几乎被老年人包场。他们从窗外向司机扔烟头、破坏车辆的雨刮器,还动手殴打致对方牙齿被打断一颗,嘴角缝了8针。

  • 郑州部分KTV下午场80%包厢都被老年人“占领”

    老年人在下午时段点唱的歌曲多以高音歌曲和豫剧为主。以麦嘎KTV(亚星店)为例,老年人点击频次最高的歌曲分别是《父亲》《母亲》《当兵的人》《精忠报国》《红尘情歌》《甜蜜蜜》等。

  • 大爷大妈“占领”KTV下午场:人均消费不超10元

    K歌、聚会、“生日趴”,KTV是不少年轻人热衷的夜生活聚会地,但白天的KTV却有着另外一番景象,尤其是下午,几乎被老年人包场。记者在江汉路步行街、万科新唐等商圈的多家KTV看到,下午时段上座率在60%以上,部分KTV甚至出现满场的情况,而这一时段的消费者一大半为平均年龄65岁的老年人。

  • 俩男子酒后KTV闹事 被禁一年内不许进娱乐场所

    KTV内酒后滋事,信阳两男子虽被法院判了缓刑,但又多了一道“紧箍咒”:禁止在一年的缓刑考验期内进入夜总会、酒吧、迪厅、网吧、KTV等娱乐场所。陈某某(另案处理)以为郑某某、聂某某要闹事的情况下动手打了郑某某父亲两巴掌,并将前台烟灰缸摔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