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女开窗亮灯裸睡 小偷盗手机第二天又来实施强奸

2018年04月24日15:0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男子程某入室偷手机时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裸睡。第二天,起了色心的程某,竟再次翻窗入室,发现该女子还是裸睡,对其实施了强奸。近日,常州市中院对该案作出二审裁定,程某犯强奸罪、盗窃罪,被判刑4年。

  程某32岁,2017年的时候在常州打工。7月底的一天晚上,程某下班回到家,喝了一点酒。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程某独自一人在小区内转悠,来到另一幢楼时,看到二楼一间房间窗户开着,灯亮着。

  程某于是从一楼的平台处翻窗进入房间。程某看到,屋内一张床,床上一名年轻女子光着身子朝着里面侧躺着睡觉,床头、床尾一共放了3只手机。程某立即关掉灯,将3只手机放在手上比较了一下,将一只苹果5S放在裤子口袋,将另外两只手机放回。之后程某就开了房间门逃走了。

  第二天白天,程某拿着手机去维修店解锁,但是没有成功。晚上凌晨1点左右,程某再次来到楼下,发现灯还是亮着的。程某再次翻窗进入房间,看到头天晚上那名年轻女子还是光身侧躺在床上熟睡。程某于是关了灯,扑向年轻女子。

  这个时候,女子小月(化名)醒过来,黑暗中发现有人趴在她身上和她发生关系。刚开始小月还以为是男友喝醉了回来了,一摸对方头发,是短发。而男友是长头发,小月立即发现不对劲,一边喊叫踢打对方,接着又打开手机。这个时候程某才爬起来,慌忙打开门逃走了。

  气愤不已的小月拨打男友电话,向男友哭诉了刚才的情况。两人随即报了警。据了解,小月男友上的晚班,小月一个人独自在家,就开着灯睡觉。房间里没有装空调,怕热的小月就开着窗裸睡。

  常州市武进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庭审中,程某称,他第二次翻窗进入小月的房间,主要就是想"占点便宜"。

  法院审理后认为,程某违背妇女意志,趁妇女熟睡之机,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秘密窃取公民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应数罪并罚。法院判决,程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一千元。

  近日,常州市中院二审审理了该案,裁定维持原判。

文章关键词:程某;裸睡;手机放;美女;开窗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已婚男扮"女人"发半裸照约泡温泉 诈骗4人1万余元

    程某于今年2月6日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一名叫“欧米”的网友,对方自称是25岁的女青年,由于家里催婚,自己一直都很“恨嫁”,但无奈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 小伙猥亵女子一审被判实刑 二审一番口舌竟缓刑了

    天气热了,不少女性穿着清凉,咸猪手、偷窥或猥亵事件相对多了起来。由于程某积极赔偿受害人,并取得了受害人出具的谅解书,近日,南京中院最终改判程某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 无业男自称有豪宅豪车 骗取多名女子财色被抓

    2月26日,张女士向江岸区公安分局后湖街派出所报警称,她的男朋友程某在其家中留宿时,盗走她价值2万余元的金银首饰。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江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6男子暴力讨债把债主脱光扔海里半小时 被判处拘役

    在免除债务并赔偿受害人2000元后,曾某、宋某等6人因非法拘禁罪被琼海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至5个月不等。为了逼迫被害人程某还钱,宋某授意江某等人联系另一家放贷公司的负责人,找人继续逼迫程某。2016年5月29日3时许,被害人程某趁宋某等人睡觉后悄悄逃离。

  • 男子冒充军官骗走女友50万 为骗钱使出五个套路

    连男友家里都没去过,南京姑娘小梅却在对方的忽悠下,一年间借出 50 万。2016 年 11 月,程某一脸焦灼地告诉小梅,他父亲肾衰竭生命垂危,已经送到上海的医院做肾移植手术。

  • 姐妹花报警称遭"抢劫性侵" 真相竟是卖淫项链被偷

    次日,被传唤的两姐妹也在铁证面前,向警方坦白了因钱财被盗想追回财物才谎报警情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处刑事拘留;车某姐妹因涉嫌卖淫,被处行政拘留10日。

  • 南阳一已婚女子为骗钱 两个夫家轮流着住

    一女子隐瞒自己没有离婚的事实,骗取别人近6万元彩礼后又找了一个“丈夫”,然后每个月在两个“丈夫”家轮流居住。据姜某说,今年4月份初,新婚妻子程某婚后在家每住两三天,就回卧龙区青华镇其亲戚家住几天,经常如此,行踪不定。

  • 安阳一农妇剪断8条电缆 只因认为毁“风水”

    导致通讯网络中断21个小时,8000余家网络用户受影响。

  • 31岁女博士肢解暧昧男 伙同母亲烹尸抛尸

    使用手铐、喷洒辣椒水、胶条堵住嘴......这些残忍的手段出自现年31岁的女博士程某,被杀害的是与其有暧昧关系的男子张某。杀人后,程某开着装有尸体的车子,来到其母亲何某家楼下的停车场。

  • 男子蹲坑钥匙掉粪池 无奈伸手掏又被卡住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5日10时52分,在省城屯溪路与淝河路交口附近一处公厕里,合肥市民程某的钥匙不小心掉进了厕所下水管道口。望湖中队消防官兵赶到时,程某不停喊手疼,救援人员果断决定破拆。

  • 男子蹲坑钥匙掉粪池 无奈伸手掏手被卡住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5日10时52分,在省城屯溪路与淝河路交口附近一处公厕里,合肥市民程某的钥匙不小心掉进了厕所下水管道口。望湖中队消防官兵赶到时,程某不停喊手疼,救援人员果断决定破拆。

  • 男子大兴安岭挖野菜迷路 警察动用无人机搜寻

    眼下正是大兴安岭地区采集野菜的黄金期,扎兰屯市柴河镇居民程某却因挖野菜被困深山。程某家人及时报警后,呼伦贝尔市柴河森林公安派出所民警运用无人机等手段,终于找到了他。6月7日14时许,柴河森林公安派出所接到男子程某家人报警,称程某当日7时进山采野菜失去联系。

  • 大学生到广东打工后失联11年 34岁终一家团聚

    前日上午9时许,惠州市鹅城公益协会向惠州铁路公安处求助,称一对夫妇从安徽过来惠州与失散11年的儿子相见。27日15时41分,惠州铁路民警开启特殊绿色通道,将程某一家人送上了K1030次列车。

  • 男子忘拉手刹车后溜 用身体阻挡遭碾压昏迷

    1月24日15时许,晋江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罗山街道草庵宝光寺门口路段有人被车撞倒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 男子忘拉手刹车后溜 用身体阻挡遭碾压昏迷(图)

    1月24日15时许,晋江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罗山街道草庵宝光寺门口路段有人被车撞倒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