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送女友手机后想收回 戏精男友自导自演抢劫大戏

2018年04月25日07:0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礼物送出去后再想收回来,要怎么做呢?近日,江苏太仓男子李某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从女朋友那里要回已经送出去的礼物。

  前两天,市民马小姐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太仓市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报警,称4月11日的晚上,她和男朋友在万达广场附近被人抢走了一部手机。

  当时马小姐跟她男朋友李某在万达广场逛街,然后因为要买车票,她操作不大会,就把手机交给她男朋友李某来操作。此时,后方突然冲出一名男子,抢了手机就跑。马小姐十分着急,因为这部手机是前两天男朋友李某送给她的,刚想去追,就被李某劝住了。

  回家后,马小姐想了想还是决定报警,民警当即和李某取得联系,当得知要去派出所作笔录时,李某以各种理由拒绝,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后来,民警还是找到了李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言辞闪烁,十分奇怪。民警判断这起手机抢夺案必有蹊跷。随后,通过视频研判,民警找到了那名“抢夺”手机的男子,发现该男子竟是李某的朋友。这起所谓的“抢夺”案,竟然是李某一手策划、自导自演的闹剧。

  原来,李某和马小姐交往一段时间,为表达爱意,特意买了一部3000多元的手机送给她作为礼物。但是近日,李某得知马小姐一家要离开太仓。面对突然到来的“异地恋”,李某十分不安,觉得自己吃了亏,想把手机要回来,又有点抹不开情面张不了口,于是找到朋友,精心策划,自导自演了这一出“大戏”。

文章关键词:李某;大戏;抢劫;男友;想了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名少年受雇成打手还明码标价 打错人两头"收"钱

    6个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少年聚成一伙,小偷小摸不算,还明码标价,甘当他人的打手。随后,李某拿出一把匕首,问个子较高的被害人小刘,“有人让扎你几刀,但我们只求财气,给我们3000元,这事就算了。4月16日,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李某等六6人依法批准逮捕。

  • 女子微信怼人"品行连X都不如" 被判赔百元群里道歉

    因公事在微信群里发泄不满,在他人劝解后又发出“有些人躺着说话不腰疼……品行连X都不如”等信息,结果被起诉至法院,被判在微信群里道歉。”方圆说,本案中,李某为自己的口无遮拦付出了代价,不但要向杨某公开赔礼道歉丢了面子,还要付出金钱损失,可谓得不偿失。

  • 女子移情别恋前男友用不雅照威胁 新男友被坑40万

    小雨提出分手,李某不同意,并称手上有小雨的不雅照片及视频,如果分手他就把照片和视频曝光。今年1月5日,阿刚又接到李某的电话,称他在柳州,若当天拿不到这笔分手费,就将小雨的东西曝光。

  • 女友80年出生谎称93年 20岁小伙被带入"毒"坑

    20岁的李某潇洒帅气,本来有着美好人生,但因为一段网恋交友不慎,李某犯了罪。”幕府山派出所民警在侦办一起涉毒案件时,当场抓获了吸毒人员刘某,并顺藤摸瓜,牵出了李某贩毒的犯罪事实。

  • 新密一货车司机试车时轧死修理工 怕担责逃离现场

    新密货车司机李某,将新买的一辆二手大货车送到一家汽修店内维修。4月3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李某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李某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 男子取保候审期间玩"躲猫猫" 警方在网吧将其擒获

    男子李某曾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交警部门查获,岂料在取保候审期间,李某将法院开庭传唤当作耳旁风,最后还玩起了失踪。据了解,原本依照李某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完全可能被轻判,但由于他法制观念淡薄,为此将失去被轻判的机会,身陷囹圄的李某追悔莫及。

  • 小伙约"美女"开房一看脸吓得逃走:欺骗我感情

    小丽(化名)与网友李某相约开房。”  通过小丽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找到了李某,他说并不是他不愿意付钱,而是有苦衷。”  小丽和李某的做法已经构成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警方对李某做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小丽因主动投案行具备从轻情节,行政拘留五日。

  • 村支书敛财80万事发后慌了 称自己非国家工作人员

    2014年时,温州永嘉县黄屿村里要兴建一座永嘉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时任黄屿村村委会主任李某,在协助政府土地征用过程中,狮子大开口,向工程投资建设公司负责人索要征地的好处费。在2014年至2017年征地工作开展过程中,李某协助完成征地工作,系国家工作人员,符合受贿罪的犯罪主体。

  • 男子为还赌债网上扮美女诱骗单身汉 有人被骗52万

    李某为解拖欠赌债的燃眉之急,萌生了假扮美女骗取钱财的念头,于是他将自己的微信账号伪装成女性,并利用微信软件内“附近的人”功能,成功吸引黄某添加为微信好友。

  • 湖南1名狱警倒车致1死3伤 官方:醉驾油门当刹车

    2月4日19时29分左右,耒阳市城北路耒水情酒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伤。耒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交警大队、辖区灶市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 女子未如约离婚嫁给前任 遭对方拘禁殴打浑身是伤

    王某离婚后,李某却一直没离婚,恼羞成怒的王某多次发短信威胁李某,并将她骗至自己的住所……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 已被批准逮捕。

  • 男子看见街头象棋残局想一试身手 结果被骗五千多

    在大街上经常能见到这样一幕:一群人围着一盘象棋残局争论不休,若有人上前挑战,常常能轻松获得大奖。在多日走访明确了团伙暂住地后,1月10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市区一旅店内将嫌疑人王某(男,37岁,贵州人)、孙某法(男,49岁,江苏人)、孙某明(男,56岁,四川广元人)抓获。

  • 与女友约会顺便踩点 每次约会后他都偷辆自行车

    每次和女友约会回家时,男子都会顺手偷一辆山地自行车骑回去。据办案民警介绍,12月5日14时许,登封市公安局接到市民高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崇高路桥头8路公交车站附近的山地自行车被盗。

  • 女子被老乡高薪诱惑做浴足技师 失身后对方玩失踪

    轻信“老乡”一起开店赚钱的诱惑,本在广东谋生的湖南籍陈女士,辞职来到柳州。李某称陈女士来得太快,浴足店还没有装修好,所以只得请她暂住旅店。陈女士这才感到不妙,想起曾听李某说他的浴足店在潭中西路,便一直沿路寻找。

  • 女子因与丈夫吵架将7个月大婴儿摔死 嫌疑人被控制

    近日,四川达州市“一对夫妻吵架将7个月大的娃儿摔死”的爆料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目前,犯罪嫌疑人胥某已被达川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羁押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12月2日,达州网友爆料,达川区南外杨家大院,一对夫妻吵架将7个月大的娃儿摔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