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有山道不走爬悬崖 女子和男友赌气被困20多米悬崖

2018年04月25日08:14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4月22日15时40分,苏州市消防支队新区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苏州市虎丘区马滨路高景山白鹤寺有1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调派枫桥中队3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白鹤寺悬崖高约50米,一名女子被困悬崖20米处半山腰,脚下只有两只脚大小的地方能站人,稍有不慎就会坠崖。

有山道不走爬悬崖 女子和男友赌气被困20多米悬崖

有山道不走爬悬崖 女子和男友赌气被困20多米悬崖

有山道不走爬悬崖 女子和男友赌气被困20多米悬崖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名队员做好防护措施后,利用50米云梯车作业平台升至该女子被困处,再将该女子扶到云梯车作业平台上救回地面。经过全体消防官兵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女子被成功救下。

  经询问民警得知,女子男友要从白鹤寺下山道下山,该女子要爬山下山,两人闹情绪后,该女子独自一人爬悬崖下山被困在半山腰。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救女子身体无碍,景区工作人员也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

文章关键词:悬崖;女子被;山道;男友;下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日成忌日!39岁男子悬崖边拍生日照不慎坠崖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在土耳其,有一名39岁的男子不慎失足跌入悬崖,而事发当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当天,他和朋友来到位于土耳其南部的乌尔法城堡准备拍一些纪念照。最终,他从45米高的悬崖上,直接跌落到山下的一家餐厅附近。

  • 雪天轿车滑到悬崖边 孕妇求助新密交警

    半夜,禹州市的一对夫妇冒雪驾车回家途中,因雪天路滑,轿车滑到山道的路边,幸被一棵大树挡住没有坠入悬崖。当民警将两人安顿好后,已经是凌晨5点了,刘某夫妇才缓过冻得快僵了的身体,不住地向民警们道谢。

  • 秘鲁一载有50余人大巴坠落悬崖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日,秘鲁,一辆载有50余名乘客的大巴在秘鲁北部泛美公路上一段被称作“魔鬼曲线”的路段上坠下悬崖,截至记者发稿,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多人受伤。

  • 四川甘孜1名游客驾车冲下悬崖 致1死3重伤

    经过近二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现场消防官兵和120医护人员随即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 辽宁32岁女子在泰国普吉岛悬崖自拍 跌落大海溺亡

    据泰国当地警方透露,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南部普吉岛卡马拉海湾一处悬崖拍照留影时,不慎从悬崖上跌入大海溺亡,这名女游客来自辽宁,32岁。

  • 大学生欲在悬崖顶拍照给妈妈看 不慎坠落

    12月18日下午,镇江市丹徒区发生一起坠坑意外,一名在镇江就读的男生想在悬崖顶部拍照给妈妈看,结果不慎从顶部坠落、无法移动。

  • 夫妻买湖景别墅装修 大雨后门前塌方变“悬崖”

    唐先生与妻子从湖南老家来到广州打拼多年,跟着事业的不变,他们决定在增城金地公园上城买一套别墅。“事实上,这里原本并不是一个湖,而是采石场留下的大坑,跟着雨水灌进来就成了一‘湖’。

  • 男子上演“极限求婚” 带女友爬悬崖见证爱情

    4月23日消息,近日,一对情侣在张家界宝峰湖上演了一场惊险的“极限求婚”,男子在朋友的见证下带上女朋友一起攀上悬崖,在悬崖上向女朋友求婚,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两人的爱情。

  • 广西男子驾车失控冲下20米悬崖坠入水库后生还

    图为坠入水库中的事故车辆。广西钦州交警部门19日介绍,事发后,男子毫发无损地从车辆玻璃破碎处游出水中,并爬上了路面,成功自救。办案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疑似交通事故现场有一条明显的车辆轮胎碾压痕迹,道路外是一处20余米高的悬崖,悬崖上的若干灌木有新的折断痕迹。

  • 男子走路时只顾看手机不看路 不幸跌落18米深悬崖

    坠崖之后,现场三个人迅速赶到悬崖下面,为这名男子急救,但最终仍回天乏力,消防员赶到后宣布该男子当场死亡。警方正继续调查此事件,日落悬崖大道是日落悬崖自然公园内的一条公路,占地68英亩的公园风景优美,其中一部分伸向海中半岛。

  • 秘鲁悬崖建玻璃酒店 悬半空需乘索道抵达

    据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近日,秘鲁一家名叫自然天际的酒店别出心裁得建在了悬崖边上,该酒店包括三间胶囊型玻璃房,通过绳索悬挂在半空,共能容纳8人。

  • 秘鲁悬崖建玻璃酒店

    据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近日,秘鲁一家名叫自然天际的酒店别出心裁得建在了悬崖边上,该酒店包括三间胶囊型玻璃房,通过绳索悬挂在半空,共能容纳8人。

  • 惊险!实拍四川村民悬崖采摘燕窝

    雅安市汉源县永利彝族乡帽壳山下的村民每年5月,为了采摘燕窝和草药,他们都会冒险在不足20厘米宽的悬崖小路上往返。村落到燕窝洞直线距离不过几公里,但超过1000米的海拔落差让道路变得异常艰险。

  • 英国25岁冒险男坠崖身亡 曾从吉隆坡420米高楼跳下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25岁的“冒险男”加雷斯·琼斯与朋友观赏日出的时候遭遇不测,失足从悬崖上摔下身亡。据悉琼斯近日与两名朋友在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悬崖边观看日出,他为了看得清楚一点越过栏杆靠近崖边,不料失足从100米的高处坠落。

  • 悬崖边的"疯狂"秋千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市的一所冒险公园建成了一支巨大的大峡谷秋千。秋千坐落于科罗拉多河上面1300英尺高(约396米)的悬崖边上,并以每小时50英里(约80千米)的速度摇摆。这架“疯狂的秋千”受到广大寻求刺激者的青睐。   41岁的男子史蒂夫·贝克利(Steve Beckley)设计了这个疯狂秋千。他表示:“虽然这个惊人的想法最初是我提出来的,但我也只坐过一次。”据悉,疯狂秋千或许将成为世界秋千中的王者,秋千由于由空气做动力,所以摇摆速度得更快,加上脚下百米深的大峡谷的风景,它无疑成了让勇者们跃跃欲试的一大诱惑。   史蒂芬还表示:“公众对于这项运动的反应各不相同。大多数人都是听到了秋千上人们的尖叫声,然而当他们循声而来时往往有的倍感恐惧和惊悚,有的则享受看那些冒险者的面部表情和听他们的尖叫声和笑声。” (实习编译:范海荣、樊楠希 审稿:郭文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