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公交车上看旁边乘客玩手机:这不是我的手机吗

2018年06月20日14:14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男子公交车上看旁边乘客玩手机:这不是我的手机吗

  近日,刘先生在公交车上丢失一部手机,心疼了很长时间。时隔不久,又在同一路公交车上碰巧见到了自己的手机,这是怎么回事呢?14日上午,江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勤务大队民警在红旗河沟立交执勤时,听到有群众高声呼喊抓小偷,民警立刻循着声音方向赶过去,只见一男子惊慌失措在路上奔跑,后面一名群众在喊:“抓住他,他是小偷。”民警二话不说,上前将试图逃跑的窃贼擒获。

  据刘先生称,5月29日坐127路公交车时,手机不慎被窃贼偷走了。里面有很多的信息资料,当时还懊恼了一段时间。事隔半个月后的6月14日上午,还是在同样的127路公交车上,手机失主看到旁边有人正在玩耍的手机跟自己丢失的手机非常像,因为自己的手机之前被摔过,屏幕处有一条裂痕,这个手机的裂痕跟自己的竟然一模一样。当失主准备讨回手机时,对方还想进行狡辩,刘先生又说出了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手机特征。对方开始出现慌乱的表情,没想到竟然这么巧被发现,急忙跑下公交车,结果逃跑的路上被正在执勤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过警方调查,当天持有刘先生手机的男子,正是半个月前偷窃刘先生手机的小偷的同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尴尬!男子火车上偷手机藏座位下 屁股下传来铃声

  封面新闻讯 近日,一位男子在火车上行窃,将一部偷来的手机放在座位下,并为装淡定坐了上去。不料,手机一直在响铃,引来众多乘客的围观。最终,男子被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抓获,在移交给重庆铁路公安处后,对其进行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玩手机;公交车;乘客;127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要命!男子开车窗偷摸狮子 下一秒遭狮吼被吓傻

    开车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是许多到非洲旅行的人们一定要做的事情之一。根据男子拍摄的画面显示,当天,他们一行人把吉普车停在野外,一群狮子在周围徘徊,有的甚至躺在了车轮边小憩。

  • 男子花88万购进口奔驰 结果7项不达标连牌都上不了

    今年2月3号,杨师傅在西安西沣路上的广丰房车汇西安博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奔驰车。牛经理:“平行进口车的官单的价格就是这个价格, 后边升级过的价格,是经过客户本人同意的,比如座椅,属于后期装潢,不含在车价之内的。

  • 听到“先下后上” 男子下了高铁再也上不去了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之后他就跑到,我们这个地方,来找车站服务人员,讨一个说法。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过来之后,跟他讲,处理这个问题的途径,就是让他自行去改签,对他大吵大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 听到"先下后上" 男子下了高铁再也上不去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之后他就跑到,我们这个地方,来找车站服务人员,讨一个说法。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过来之后,跟他讲,处理这个问题的途径,就是让他自行去改签,对他大吵大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 早高峰途中 郑州一男子开车突然猝死

    今天早上7点左右,郑州市中州大道农业路立交北向南下桥口,一名40左右男性驾驶员,开车途中疑似突发心梗不幸离世。

  • 男子"家养"老虎被指非法 称有合法手续但拒绝提供

    几天前,有多名网友发现,在山东济南的一个微信群里,有人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正在抚摸一只小老虎,并自称这只老虎是自己饲养的。近日,一名山东济南男子在微信群中发布了三段视频,视频内容为其抚摸一只熟睡的小老虎,该男子在视频中表示,这只老虎是自己饲养的。

  • 6岁女童街上被陌生男子带走 次日10里外天桥上找到

    就在前一日的晚上6点多,胡先生6岁的女儿在东门被一陌生男子带走,一家人及警方寻找一夜。一方面借助警方的力量寻找女儿,另一方面,胡先生一家人也在朋友圈内发布消息,希望借助发动网友来寻找。

  • 郑州一男子与妻子吵架 怒喝整瓶敌敌畏

    10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又配合医护人员对该男子进行救治,后又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进一步救治。急救人员称,幸亏发现及时,措施得当,为抢救该男子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 男子模仿网红视频在机动车道上骑马 被当街摔晕

    据@淮南公安在线:“前一秒他是王者,后来……”6月10日,河北涞源县,一男子因在网上看了网红视频想模仿,便骑马上路,在机动车道一路飞奔。不料摔落在地致晕厥,随后被送医。经检查,男子只是左臂受伤,据了解该男子事后还与人合影留念。

  • 男子积水中晕倒不省人事 外卖小哥直接跳下去救人

    近日,广州连续降雨致使白云区的沙涌北大街积水严重。当时,张土志在沙涌北大街刚送好一单外卖,驾驶电瓶车行驶途中突然看到拐角处的一个男子倒在水里。张土志将男子送到安全的地方进行急救,直至男子慢慢苏醒。

  • 辣眼睛!男子裸泳后又在河堤上裸奔 周围全是人

    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边的秦淮河河堤上,散步的市民熙熙攘攘,这时竟有一名男子赤身裸体出现在河堤上,大家不知道这人是要干嘛,有人赶紧报警。民警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男子是山东来宁打工人员,并无不良前科,当时此举纯属个人不讲究。

  • 男子裸泳后又在河堤裸奔 老太太吓得大叫

    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边的秦淮河河堤上,散步的市民熙熙攘攘,这时竟有一名男子赤身裸体出现在河堤上,大家不知道这人是要干嘛,有人赶紧报警。民警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男子是山东来宁打工人员,并无不良前科,当时此举纯属个人不讲究。

  • 男子没钱还网贷深夜抢劫单身女子 郑州警方半小时将其抓获

    据了解,5月31日1时许,犯罪嫌疑人罗某携带着刀、手套、口罩窜至郑州市金水区黑朱庄桥头公园金水河东侧,见到路过此处的楚某是一个人,随即上前对楚某实施抢劫。

  • 男子追打女司机后又砸车 交警发布追逃令

    5月27日下午13时20分许,一60岁左右男子驾驶红色立马牌电动车在中州东路塔湾地铁站西口处,与一辆小型汽车生交通事故。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 男子因孩子教育问题跳湖轻生 众人合力相救

    ”5月13日,在周口市淮阳龙湖岸边救人的热心保安胡斌说。几天前的一个下午,一名男子饮酒后跳湖轻生,危急关头,胡斌和众多热心群众合力将男子救起。几天来,热心群众搭救郭某的事迹经周口当地媒体报道后,引发网友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