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印尼葬礼木梯滑落倒塌 儿子被母亲棺材活活砸死

2018年06月20日15:1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印尼葬礼木梯滑落倒塌 儿子被母亲棺材活活砸死】近日,印尼一场葬礼发生意外,几名抬棺者正将棺材抬上高塔时,木梯突然滑落倒塌,导致梯子上所有人一起滑落,棺材正好砸中了死者的儿子。众人立即把他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经证实,事发的梯子没有被加固稳当,死者家属最后没有提出指控,目前已将死者遗体与他母亲安葬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棺材;母亲;葬礼;儿子;倒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2岁老人做棺材自愿将自己活埋 妻子很支持

    爱尔兰的一位60多岁老爷爷突然迷上做木工,给自己做了口棺材,在大家的帮助下,把自己埋了。盖上棺材盖后,老人会和网友聊天,分享自己对生活、毒品还有自杀的看法,缓解他们的心理问题。

  • 英国旧货店现“用过的”棺材 10分钟被买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英国利兹市的一家二手商店曾出售一具“用过的”棺材。丽莎逛这家二手商店时看到了这具标有“曾用过”标签,售价140英镑(约合人民币1200元)的棺材,颇为震惊,便拍了照片发至脸书。

  • 女子下葬后棺材中大呼救命

    可惜最终救援不及时,其因窒息“再度”死亡。

  • 英退役军人为自己设计饮料瓶型棺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48岁的北爱尔兰退役军人为自己设计了一个饮料瓶形状的棺材。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48岁的北爱尔兰退役军人为自己设计了一个饮料瓶形状的棺材。

  • 河南挖出清朝官服干尸续:棺材尸体次日失踪

    解说:这个坟墓里面埋的究竟是不是张姓家族的祖先呢,其实有关墓主人的信息,在村里面一直就有传说。解说:一想到先祖死后无法安息,张姓家族的村民看到这边施工的工地就非常伤心。

  • 沈阳现死亡体验馆

     11月20日,辽宁省沈阳市,在一个心理治疗所内摆放着一个特殊的道具“棺材”,体验者躺在里面来感受做一回死人。这个诊所开设3年来有近千人前来体验,前来体验的都是20-40岁左右的人,每次体验大约在4-5小时。

  • 阿根廷一灵车抛锚 公交司机帮运棺材震惊乘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近日,阿根廷一辆灵车在前往墓地的途中发生故障,一名正好路过的公交车司机主动将棺材及送葬亲人送往墓地,震惊一众公交乘客。在众乘客震惊的目光中,公交车司机就以这样不符常规的送葬方式将逝者棺材及其亲人送到了墓地。

  • 孟津棺材新埋10天被人挖出 两家人持菜刀扁担群殴

    近日,地处山区的孟津县某镇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一口新埋10天的棺材竟然被人扒出,一个中年男子被两个小伙子扭着胳膊跪在棺材面前。当高某听说郑某被己方人打伤住院时,表示第二天就去医院看望,并赔偿一切医疗费,把死者另埋他处。

  • 瞳妖村

    一个与世隔绝的神秘村落,一口雕满眼瞳花纹的棺材,一场因地震而起的因缘际会,这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

  • 悉尼大学收藏一口棺材150年 最近发现内有木乃伊

    最近,当考古人员打开棺盖时才发现,棺材里有木乃伊残骸。因木乃伊遭到过严重损毁,目前所剩残骸只有尸体的10%。其脑部注射的树脂与著名的图坦卡蒙木乃伊使用的材料类似。

  • 遗体不见!火葬前棺材里的高僧遗体失踪 变成枕头

    4月19日,泰国色军府攀空县SiriMongkol寺庙发生了一件怪事,安放在寺内的前攀空县僧长顾问高僧的遗体不见了。

  • 东莞一工地挖出不腐棺尸 面容清晰可见

    这几天,有东莞黄江镇田心村的村民向我们报料说,他们村里的一处在建工地,有工人在施工时发现一座古墓,并且挖出了一副棺材,有村民开棺之后发现,里面还躺着一具不腐尸体。昨天,经过东莞市博物馆文物科工作人员的初步鉴定,这座墓坐南朝北,现场留有3米直径的大坑,直抵墓葬底部,距地表260厘米。

  • 人民网评:八旬老人带棺材露宿街头,都谁该反省?

    25日,湖北省宜昌市小溪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露宿在小溪塔街头,身边还摆放着一副棺材。直到老人露宿街头两个晚上后,五个子女才最终商定,由大儿子将老人暂时接回家中。

  • 大学生体验婚姻与死亡

    这边是喜堂,喜气洋洋;那边是灵堂,哀乐声声。昨日,一场“婚姻与死亡体验活动”在华中农业大学上演,80多名参加体验的大学生,先后模拟了婚礼和葬礼,度过了“悲喜交加”的一天。主办方华农社会调研与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是想让大学生提前感受两个不同的人生节点,学会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对自己的伴侣负责。

  • 睢县一醉汉男子酒后出丑 喝醉后硬往棺材里钻

    要说喝醉了酒之后的丑态,相信不少人都见识过。但如果说醉汉路过棺材铺的时候,硬要往棺材里钻,相信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