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法国是冠军克罗地亚是英雄 但感动更因为这张图

2018年07月16日07:55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法国是冠军,克罗地亚是英雄,但感动更因为这张图!

  再见,世界杯。

  真想哭!

  不是被法国队刚刚时隔20年又夺冠感动,

  也不是被克罗地亚人拼尽全力却输了心痛,

  是为决赛看到1:1就睡着了,醒来目睹别家都在推送,自己一个字写不出而想哭。

  回看了决赛过程,更想哭。

  乌龙,点球,门将失误,球迷进场,保安狂追

  上半场第18分钟,格里茨曼开出任意球,克罗地亚曼朱基奇头球后蹭却不慎自摆乌龙!法国1-0领先!

  第29分钟,克罗地亚任意球打出精妙配合,维达禁区内回做,佩里希奇晃过防守,一脚抽射直挂死角!克罗地亚追平,1:1!

 

  第39分钟,佩里希奇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经过VAR确认判罚点球,格里茨曼骗过苏巴西奇,轻松将球罚进,法国再次领先,2-1!

 

  第59分钟,博格巴后场长传姆巴佩,后者依靠速度优势得球后传中,格里茨曼做球,博格巴连续两次远射攻破苏巴西奇的十指关!法国3-1领先!

  第65分钟,姆巴佩禁区外无人防守,一脚低射打进死角!法国4-1领先!

 

  第69分钟,洛里门前玩火,被曼朱基奇断球直接破门!克罗地亚追回一个,4-2!

  部分球迷冲进场内!安保拼命回追。

  这是世界杯决赛吗?

  推特上的图说明了人们看决赛的感受

  朋友圈里全是华帝退款流程

  朋友们一半在说法国队夺冠,德尚是传奇,法国队下届世界杯小组不能出现……

  另一半在说克罗地亚是传奇,莫德里奇是大师,格子军团输球是因为裁判不公。

  一场无比精彩又全是话题的决赛,

  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

  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今晚的一切欢呼、惊呼,一切兴奋或痛苦,

  都是回忆了。

  你再想起今晚的球和身边人,

  很可能已是四年后。

  这个足球夏天开始前我们就写过,

  世界杯是四年响一次的人生闹钟,

  你在激动欢呼中成长,

  也在激不可动、欢不起呼中老去。

  这届世界杯,足够有趣。

  所有的笑声都凝固进各种表情包

  告别的时候,再羡慕一下马克龙。

  笑得飞起来,真好。

  番外

  感动,更因为这张图!

文章关键词:冠军;判罚点球;后场长传;任意球;断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造历史!中国花游首夺世锦赛冠军

    7月22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的决赛,中国队发挥出色,以96.1000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第一个世锦赛花样游泳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乌克兰队夺得亚军,日本队获得第三名。

  • 天使面容+魔鬼身材!19岁少女夺美臀冠军

    来自西安的高倩,目前是一位健身教练,上个月在中国举办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沈阳站中,一举打败其余50名选手,成为最美臀冠军!

  • 冠军恒大 品质护航 暖春新品 载誉加推

    “恒心者,筑不凡”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以一骑绝尘之势实现全年业绩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

  • 曝昔日网球全国冠军患抑郁症 沦为流浪汉

    董财康曾是16岁年龄段的全国网球比赛男单和男双双料冠军,但是因为过早退役当教练,眼看着自己的曾经的队友个个飞黄腾达参加各种比赛,自己却只能当个小教练,董财康患上了抑郁症。

  • 拿得了冠军当得了学霸 成都“姐妹花”被世界名校录取

    13日,2017年新学期还没到,成外17岁女生唐煜晨和王怡茜已经成为了众人羡慕的幸运儿,她们一个被全美最牛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录取,一个被最牛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与生物科学双学士项目录取。

  • 郑州十一中夺得两项冠军

    11月7日,从河南漯河传来好消息,郑州十一中在河南省第二届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定向运动锦标赛暨第六届河南省定向越野冠军赛上获得男、女混合接力和男子组接力两项冠军,多名同学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

  • 泰国鸟儿歌唱比赛 冠军将获得不菲奖金

    千只黄鹂鸣翠柳,近日,泰国南部城市那拉提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鸟儿歌唱大赛”。据悉评委们将逐一聆听鸟儿的啼鸣,从旋律、音调、声响、清晰度和耐力等方面综合评判,获胜者将被授予奖杯和奖金。

  • 河南成立女排俱乐部 目标:三年内取得全国冠军

    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夺冠对国内排球的助推作用已经显现出来:昨天上午,培养出国手朱婷的河南女排与天津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在黄河迎宾馆正式签约,双方将合作成立河南奥瑞克女排俱乐部,河南女排向职业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 陈若琳刘蕙瑕夺得奥运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

    当地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中国选手陈若琳/刘惠瑕以354.00分获得冠军。

  • 陈若琳刘蕙瑕夺冠

    当地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中国选手陈若琳/刘惠瑕以354.00分获得冠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