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一家人吃完自助餐上吐下泻 酒店:想协商别找媒体

2018年07月16日07:5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一家四口吃完酒店自助餐入院,温州香格里拉:想协商别找媒体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7月15日消息,7月3日,浙江温州的郑女士一家去吃自助餐,第二天凌晨,一家四口进了医院。

  一家人上吐下泻,怀疑与自助餐有关

  郑女士说,一家四口是7月3日中午11点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欧咖啡餐厅吃的国际海鲜成人自助午餐,花了396元,两个儿子一个不到两岁,一个三岁多,都不用花钱。当天下午四点多, 小儿子先出现情况。

  本文图片均来自“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郑女士:“一开始就腹泻,然后是呕吐了一次,到晚上七点钟开始,就开始高烧。”

  晚上九点多,大儿子也出现了呕吐和腹泻的症状,紧跟着,郑女士和她丈夫也出现恶心的情况,第二天凌晨开始拉肚子。医院给一家四口的诊断结果是胃肠炎,两个儿子还住了院,其中,小儿子的出院诊断上写着“肠炎 沙门菌肠炎”,四个人的医药费花了6300多。郑女士怀疑,一家四口上吐下泻,和自助餐厅里的烤鸡翅有关。

  郑女士:“只能说他的粪便检测出来是(含)沙门氏菌,医生解释是包含在禽类里面。”

  记者:“你们四个人一起吃了哪些东西?”

  郑女士:“都吃了酸奶、鸡翅、薯条、还有面、炒饭、还有鸡爪。”

  希望香格里拉能承担,对方不承认?

  郑女士说,夫妻俩当时还吃了海鲜。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四人当天没有吃早餐和晚餐,所以更加怀疑是自助餐引起的。她的诉求是香格里拉这边能承担部分医药费。

  郑女士:“一开始(酒店)态度非常坚决,不承认他们有过失。我们打了12345,介入协调以后,他们态度一下子180度转变,他们也来医院慰问了我们,说让我们安心治病,等病好了再让我们协商。我们等到孩子出院这一天去跟他们协商,他们的意思就是说,没有任何责任,他说,你们直接去法院起诉。”

  酒店:对食品安全非常有信心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传媒总监 陈璐婧:“我们自己有非常严格的食品安全卫生体系,我们一直也是这样贯彻和执行的,所以我们自己本身对自己的食品安全卫生是非常有信心的。”

  陈璐婧说,餐厅内部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有自己的制度,郑女士把问题反映到12345之后,他们也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记者想参观一下餐厅的厨房和储藏室, 被陈总监拒绝了。至于当天餐厅有没有对食材进行留样,记者在现场连问四遍,对方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传媒总监 陈璐婧:“如果真的是说,最终是因为我们这边引起的,那我们肯定还会再进行协商。”

  要协商,首先要放弃媒体的报道?

  陈总监说,之前他们给郑女士3000元补偿方案,对方没有接受。下午他们会去司法所再做一次调解。当天下午五点多,郑女士夫妇给记者打来电话。

  郑女士:“要跟他们协商,首先要的态度,就是要放弃你们媒体对他所有的报道。他这个三千块钱已经是底线了,不会增也不会少。”

  郑女士丈夫 李先生:“他说如果媒体播出的话,造成负面影响的话,他们就会把我们和媒体连在一起,上法院告我们。”

  郑女士夫妇表示,他们会咨询律师,不排除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解决此事。

  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微信公号

文章关键词:上吐下泻;郑女士;吃自助餐;吃早餐;出院诊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小学生吃配餐后“上吐下泻” 校方回应

    今天(2月14日)上午9时30分许,有网友发贴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公园巷小学多名学生吃过政府配送的午餐后上吐下泻。

  • 复旦等高校19名学生上吐下泻 午餐吃了同家外卖

    6月26日21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地区的几所高校有大学生疑似吃了不洁食物,上吐下泻,近20名送医治疗。学生们上吐下泻原因是否与这家店出售的食品有关,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 孕妈徐若瑄状况不断 上吐下泻打点滴(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徐若瑄3月20日在社交网站上传孕妇照片,并自曝已经怀孕。”网民见到都大叫好心痛,希望徐若瑄可以早日康复。

  • 台湾游客在韩国疑食物中毒 上吐下泻36人被送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雄狮旅行社一个67人旅行团到韩国旅游,团中36人,包括中学生陈姵瑜25日晚出现上吐下泻现象,疑似食物中毒,今天(26日)上午已被送往首尔东信医院急诊医疗。

  • 广东一个小区279人上吐下泻 疑因蓄水池受污染

    “裤子都来不及提就拉了,有两次拉在裤子里。吴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物业是在接到业主反映以后,在3月22日才清洗水池。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部,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雷先生告诉记者,物业管理处每半年为小区的水池清洗一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