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泰国普吉沉船事故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打捞出水

2018年07月16日08:04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5034

泰国普吉沉船事故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打捞出水

  中泰联合深潜打捞队经过连续9天的潜水打捞作业(3名泰国水警潜水员和来自新西兰、英国、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国的5名潜水志愿者多次加入),终于在当地时间7月15日18时35分成功将被沉船压困的失联者遗体完整打捞出水。经过对失联者遇难前照片和遗体外观特征及衣着比对,可以认定为此次游船倾覆事故最后一名失联者,待最后履行医学鉴定和家属确认手续。

  泰王室成员就沉船事故发声:尽努力避免悲剧再发生

  7月5日发生在泰国普吉的沉船事故,导致中国游客47人死亡。13日,泰国王室成员、泰国司法部助理副部长巴纳达亲王就此事发声,称“泰国政府决心尽最大努力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泰就沉船事故发赔偿金47名中国遇难者每人约42万

  新华社泰国普吉7月12日电 泰国政府官员12日中午在普吉游船翻沉事故救援情况发布会上表示,泰政府和保险公司当天下午开始向遇难者亲属及其他涉事故游客发放赔偿金和理赔金。

  泰国普吉府:29名遇难者家属已获得6090万泰铢赔偿

  29名遇难者家属已从两家有关保险公司获得总计3190万泰铢(1元人民币约合5泰铢)的保险理赔金。

文章关键词:普吉;泰国王室;打捞作业;沉船事故;遇难者遗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吉镇风情

    普吉镇位于普吉岛的东南部,是普吉府的省会。镇上的游客不及海边那么多,但走一趟老城区,逛一趟周末集市,坐一下当地的茶餐厅,质朴的人文风情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 为你在普吉选一个蜜月酒店

    度蜜月当然要选个好的酒店, 普吉有上百家的酒店可供选择。

  • 普吉岛举行九皇斋节

    泰国南部著名度假海岛普吉于10月15-23日举行一年一度的九皇斋节,在这期间,九皇斋的信徒必须改吃素食,停止娱乐活动,身穿洁净的白衣白裤,诚心斋沐,到佛庙进香,以祈求合家吉祥平安,诸事顺利。

  • 「普吉 306深度游」4晚6天

    「普吉 306深度游」4晚6天

  • 普吉珊瑚岛欢乐七日之旅

  • 深度畅游普吉经典六日游

  • 泰国普吉大巴翻车致17名中国游客受伤

    据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中午12时许,在普吉府普吉市发生一起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导致车上17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1人重伤。

  • 泰国游轮起火100余人获救 船上有16名中国人

    据美联社4月8日发自曼谷的报道,周三泰国西南部海岸外的安达曼海上,一艘游轮发生大火,100多名游客获救,包括许多外国人。警察颂蓬说,事故发生在从甲米前往普吉的Ao Nang公主五号摆渡船上,甲米和普吉是泰国最受欢迎的两大旅游胜地。

  • 陕西赴泰旅游团客车坠崖续:仍有9名伤者在当地救治

    针对发生于25日的陕西赴泰旅游团客车坠崖事故,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26日向中新网记者透露,目前仍有9名伤者在曼谷医院普吉分院接受治疗,今天上午普吉旅游局负责人去医院看望了伤者。旅行社方面称,此次17人赴泰旅游团购买了所有相关出国旅行保险,具体赔偿细节,需要家属到达泰国后,进行进一步协商。

  • 泰国两艘游船相撞造成2名中国游客遇难

    目前初步了解的情况是一艘船上有36名中国游客,另一艘有24名中国游客,目前已经确认有两名中国游客在事故中遇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