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陕西一条2米长鳄鱼逃入河道"藏匿" 后被警方击毙

2018年07月18日08:2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7月13日晚,榆林市清涧县一养殖户不慎致使一条鳄鱼逃入上十里铺河河道中。17日上午11时许,清涧警方确定鳄鱼位置后将鳄鱼击毙。

  现场视频显示,两名民警在一栋建筑的白色高台上手持步枪以跪姿瞄准河道。附近有多名群众围观,民警先后开了10多枪,将河道中鳄鱼击毙。

  16日,清涧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13日晚,由于养殖户管理不慎,致使一条鳄鱼跑入清涧县上十里铺河中。提醒市民照看好小孩,远离河道。同日,清涧县宽州镇人民政府发布说明称,丢失鳄鱼有2米多长,为清涧县永平养殖场所有。发现鳄鱼丢失后,养殖场负责人张先生及时报警。宽州镇政府也立即责成张先生在河道沿线显要位置张贴鳄鱼丢失的通知,提醒群众注意安全。说明中称,截至16日16时,鳄鱼还未找到,宽州镇相关部门已经进入“全境搜索”阶段。

  今天下午16时30分,清涧县公安局通过微博发布通报称:经过四日的缜密摸排,确定了鳄鱼“藏匿”位置。为防止鳄鱼伤人或再次逃匿,7月17日上午11时许,清涧警方果断将其击毙,清除了安全隐患。

  清涧县永平养殖场张先生告诉记者,被击毙鳄鱼为一条幼年暹罗鳄,有2米多长,具有攻击性。该鳄鱼在出售前临时存放在十里铺河的厂房中,由于厂房中比较乱,不慎让鳄鱼逃跑。14日中午在附近河道搜寻无果后报警。“最近都在忙着找鳄鱼,我还雇了9个镇里的小伙子帮我找,今天早上鳄鱼跑出来,被我发现。”发现鳄鱼后,张先生曾尝试将鳄鱼捕获无果。随即警方赶来,在厂房旁的加油站楼上将鳄鱼击毙。

陕西一条2米长鳄鱼逃入河道藏匿 后被警方击毙

陕西一条2米长鳄鱼逃入河道藏匿 后被警方击毙

陕西一条2米长鳄鱼逃入河道藏匿 后被警方击毙

陕西一条2米长鳄鱼逃入河道藏匿 后被警方击毙

文章关键词:鳄鱼;河道;击毙;警方;养殖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年"追捕":澳大利亚600公斤巨型鳄鱼终"落网"

    据外媒报道,经过8年的诱捕,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管理人员终于捕获了一只重达600公斤、长4.71米的巨型鳄鱼。澳大利亚北领地小城凯瑟琳的动物管理局捕获的这只鳄鱼,长度如同一辆普通家庭轿车,当局估计它已有60岁,是当地至今为止捉到的最大鳄鱼。

  • 垃圾堆旁出现个鞋盒 环卫工打开一看竟有条鳄鱼

    清理垃圾时,保洁阿姨发现角落里摆放着一个鞋盒,捡起后打开却发现:盒子里一只小鳄鱼望着她,她被吓得一把将盒子扔开。装着小鳄鱼的鞋盒引来附近居民围观,鳄鱼发出呜咽声,一度爬出盒子,吓得大家赶紧散开。

  • 鳄鱼清晨上居民家中“串门” 还没进屋就被抓走

  • "萌宠"变"猛宠"!宠物鳄鱼击袭主人致手背撕裂

    如今养兔子养猫养狗不算稀罕,徐州一市民养起了鳄鱼当宠物。医院手外科一病区医生滕道练接诊后查看了患者生的伤口,发现徐先生右手环指伸肌腱部分撕裂,手背上还有深浅不一的鳄鱼牙痕。"他说,除咬伤外,‘异宠’还经常传染疾病,因此建议市民还是少养这些‘异宠’,以免发生难以挽回的意外。

  • 动物也疯狂!漯河一条鳄鱼钻进小区吓坏业主

    本报漯河讯昨日下午,在漯河市泰山路南段一小区内,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跑到该小区一楼一住户的家门口,看到鳄鱼张着大嘴非常吓人,路经此处的居民赶紧逃离并报了警。”昨日傍晚时分,漯河市消防部门告诉记者,目前被擒获的鳄鱼已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带回去,之后会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 英少年与鳄鱼同游 其父竟称秘诀是“要时刻面对它们”

    英少年与鳄鱼同游。14岁的英国少年克里斯生日当天和父亲在古巴一片沼泽中潜水,近距离接触鳄鱼并与其同游,爸爸则负责拍摄这珍贵的一幕。父子俩与两条鳄鱼同游了30分钟后,越来越多好奇的鳄鱼朝他们游了过来,而且似乎来者不善,父子俩便见好就收,上了船。

  • 5米长鳄鱼被困斯里兰卡运河 村民动用挖掘机搭救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斯里兰卡南部的玛塔拉城惊现一条长5米、重约一吨的鳄鱼,它在觅食时不幸困在运河里。当地村民发现后,动用了挖掘机和拖拉机把鳄鱼救出来,并将它送回河里。

  • 背包客野外给鳄鱼拍照 不慎跌倒压在鳄鱼身上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澳大利亚的西澳洲,一名丹麦背包客在给一条鳄鱼拍照时不慎跌倒,而且还压在了鳄鱼的身上。据报道,27岁的庞迪(Johnny Bonde)表示,他在澳大利亚热带北部库努纳拉湖(Kununurra)背包行时,看到水中有一条淡水鳄,于是便停留在岸边拍照。

  • 男子作死与鳄鱼合影 瞬间被拖入水中消失

    9月22日消息,鳄鱼这种凶猛生物,自然界几乎没有他们的天敌,这种恐怖的生物认真起来就连狮子都怕他们,然而就是有人作死,的不仅跳入池中与鳄鱼合影,还踩到了鳄鱼尾巴,最后瞬间被鳄鱼拖走消失。围观的群众见状吓得大声对鳄鱼喊叫,但鳄鱼毫不理会,一会儿工夫男子就消失在了水里。

  • 惊!五楼邻居养一米长鳄鱼 半夜掉入一楼花园

    21日,四川省自贡市范女士告诉记者,昨晚楼上邻居家的鳄鱼“跳楼”了,掉进她家一楼的小花园里。范女士说,昨天夜里睡梦中她听到窗户外面“嗵”的一声,今早起床后看到小区里好多保安在找鳄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