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为不迟到连夜步行32公里 领导得知豪气赠车

2018年07月19日08:3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近日,一条美国大学生的新闻在推特上炸了。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17日报道,美国大学生瓦特(Walter Carr)最近刚刚找到一份搬家公司的新工作。然而去公司报道的前一天,他的车子竟然坏了,要知道,公司和他家距离可谓相当的遥远。

  为了不在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他决定连夜出发,“走路”去上班!就这样,他从美国阿拉巴马洲的霍姆伍德(Homewood),走了一整晚到达了32公里之外的佩勒姆镇(Pelham),在凌晨4点的时候,被警察发现了。BBC 称,瓦特至少行走了20英里(约32公里)。

大学生为不迟到连夜步行32公里 领导得知豪气赠车

  警察经过盘问得知了瓦特的情况,并被深深打动。随后,警察带着他吃了早餐,并用警车送他抵达上班地点——顾客珍妮(Jenny Lamey)的家。他们抵达时才早上6点半,其他的搬家团队还没到达。珍妮听说后非常感动,提出让瓦特先休息一下,但瓦塔谢绝了她的好意,开始帮助珍妮搬家。

  “我真的很佩服这个好孩子,他一直坚持走到这里,我真的无法想象像他一样独自一人走在漆黑的路上。在半夜的时候想要回头,但又告诉自己,‘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珍妮被瓦特的行为深深的打动了,撰写了长文发在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中,随后被大量转载,迅速在推特上炸了:

大学生为不迟到连夜步行32公里 领导得知豪气赠车

  瓦特的故事被大量转推如“这个故事值得1000次转推!真是不可思议”

  瓦特的老板马克林听说了此事后,亲自在假日开车去见自己的这位新员工。一杯咖啡过后,老板决定赠送瓦特一辆车,用来日常上班!老板这样说,“瓦特那天所做的一切与我们公司的形象相当符合——用心和勇气。

  看到自己的新车,瓦特激动地哭了。

大学生为不迟到连夜步行32公里 领导得知豪气赠车

  事后,瓦特对记者说“这是第一份给我机会的工作,我想向他们展示我牺牲奉献的精神。同时我也希望人们了解,不管什么事情,你都有办法突破,没有什么事不可能的。

  美国佩勒姆镇警察局发推特这样说到,“遇到这个年轻人真的很自豪!他确实影响了我们很多。”

大学生为不迟到连夜步行32公里 领导得知豪气赠车

  美国佩勒姆镇警察局推特截图

文章关键词:珍妮;马克林;佩勒姆镇;美国大学生;豪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女子怀孕后患异食癖 超爱吃沙土砖屑

    英国女子珍妮患有异食癖,怀孕时竟然超爱吃沙土,甚至还刮下家中的砖墙来吃。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5月9日引述英国《镜报》消息称,英国利物浦这位30岁的妇人珍妮,她提到自己在2012年怀孕期间患有异食症。

  • 河北目盲女子陈燕与导盲犬一道从云南走到西藏

    一个星期以来珍妮带着陈燕从昆明出发,历经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向着目的地西藏进发。2008年7月16日出生在大连的珍妮是一条纯黑色的拉布拉多,约半米高,浑身毛皮黝黑且闪亮,泛着犹如丝缎般的光泽,非常漂亮。

  • 盲人呼吁允许导盲犬搭公交地铁

    陈燕在家吃午饭,珍妮也一步不离地跟着陈燕。 导盲犬珍妮宅在家里,一年不到,体重增了12斤,主人陈燕的心沉了底。”在与大连导盲犬培训基地沟通后,2011年3月,导盲犬珍妮走进了陈燕的家,成为北京七只导盲犬中的一只。

  • 女子花数十万留英成硕士 回国后月薪缩水7千

    毕业前一个月,她早早订好机票飞到北京,时差都没倒过来就赶着去笔试面试。90后海归女开专车卖红酒  碰到一位创业的同行,珍妮拿出了红酒给对方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珍妮说这样的讨论机会让她觉得多开几次专车也值得。

  • 无人鬼船神秘漂流

    鬼船历来使人闻风丧胆,世界上也流传着各种关于鬼船的故事。“卡罗尔·迪林”号.这艘5桅杆帆船1921年从美国弗吉尼亚州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运送煤炭,被发现时船员、他们的物品以及救生艇全部消失。

  • 女子怀孕患异食癖 每天吃饭只吃土

    女性在怀孕期间好吃食物来解馋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尤其是突然想吃个东西解馋,行动就会比较麻烦。这名女子名叫珍妮,今年三十岁,当时她怀孕约3个月左右时,某天看电视节目时有关建筑工人的介绍,从此就喜欢上了“吃土”。光吃这个还不够,珍妮竟然拿起刀子将自家砖墙的碎屑刮下来吃。

  • 美国男子发博客记录妻子出轨

    博客一发表就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现在已有1.5万次的点击量。

  • 剧版《叶问》热播 专访周秀娜

    《叶问》是周秀娜的第二部电视剧,她在剧中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珍妮和我以往演过的角色不是很相似,她的经历很多,是一个有情有义、敢爱敢恨的人,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和珍妮一样,周秀娜有着一张人见人爱的娃娃脸,稚嫩外表下,她却有着自己的思考。

  • 河南卫视《叶问》热播 专访周秀娜:我不怕被人叫做花瓶

    《叶问》是周秀娜的第二部电视剧,她在剧中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珍妮和我以往演过的角色不是很相似,她的经历很多,是一个有情有义、敢爱敢恨的人,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和珍妮一样,周秀娜有着一张人见人爱的娃娃脸,稚嫩外表下,她却有着自己的思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