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云南一副教授被举报与女生暧昧:女生主动跑来亲我

2018年07月19日08:40  来源:云南网

5034

  原标题:云南一副教授被举报与女生暧昧:女生主动跑来亲我

  云南网讯 2016年5月19日,云南昭通学院副教授付某某遭网友匿名举报。举报者贴出多张照片作为证据,直指他与女学生关系暧昧、殴打学生、泄考题私改学生成绩。对于上述举报,付某某予以否认。云南昭通学院连夜回应称,已对该教师停职调查,并成立调查组深入核实。

  2018年7月13日,昭通学院内部发文公布了此事的调查结果:解除对付某某的停职调查,对网络照片中的行为以及存在泄露考试试题但未造成严重后果,给予批评教育,“对因学校处理不当给付明柏造成的损失,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给予处理。”

  高校教师被匿名举报

  学校连夜回应成立调查组核实

  据此前上游新闻报道,2016年5月19日下午,有网帖匿名举报称,云南昭通学院某(本科)专业一班和二班原班主任付某某副教授在校期间长期与所教一班某位女学生保持暧昧和不正当关系,并配有多张照片。

  举报网友另称,考试前,付某某将2014年所制的《数据结构》试卷考题在计算机教室泄露给学生,让学生浏览试卷内容,以此保证本班学生考试成绩。此次考试结束后,他又私自修改了其中两位学生考试成绩,破坏学生参与选评奖省政府奖学金。

  此外,举报网友还称,付某某在校期间涉嫌殴打学生,多方要挟为难学生,并导致一名学生被迫转学。

  对于“与学生保持不正当关系”的指控,付某某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他告诉记者,自己作为班主任,带领班上学生外出春游。途中,有女生“主动跑来亲我”,“更不可能有床照”。

  而对于其他指控,付某某也予以否认。

  2016年5月19日晚上8点左右,该校官网发布《关于“网曝云南某副教授与女学生关系暧昧、疑殴打学生、泄考题私改学生成绩”的回应》称,学校高度重视,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该教师停职调查,并成立调查组深入核实。

  两年后学校公布调查结果

  对网曝照片中的行为给予批评教育

  7月17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提供一了份加盖公章、由昭通学院7月13日印发的“决定”红头文件称,2016年5月19日“5.19”网络曝光事件发生后,付某某和其妻子就照片一起向公安机关以侵犯了其隐私权和名誉权报案,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学校党委决定待公安机关出具调查结论后再行处理。2018年4月,公安机关回复:对付某某和其妻子一起向公安机关以侵犯其隐私权和名誉权报的案,已经侦察结束,网报人已经锁定,可以结案。

  该校党委决定解除对付某某的停职调查,对照片中的行为给予批评教育;存在泄露考试试题但未造成严重后果,给予批评教育;未发现有对试卷和综合考评成绩改动的情况;未发现付某某有组织、唆使学生打架的证据。

  鉴于此,撤销《昭通学院关于对“5.19”网曝事件涉事人付某某处理的决定》、《昭通学院关于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付某某教学事故处理的决定》。对因学校处理不当给付某某造成的损失,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给予处理。

  7月17日下午,昭通学院党委办公室的一名老师向云南网记者证实,上述文件确由该校在OA系统中发布。谈及为何两年后才发布处理结果,这名老师表示,文件中已经明确,是基于公安机关的调查。

  对于这份“决定”,付某某说,他自己还不知道,随后便匆匆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文章关键词:付某某;女生;云南昭通;学校;公安机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跳楼女生被老师猥亵前就已患抑郁症?家属否认

    据李某奕父亲李明(化名)介绍,女儿跳楼与2016年9月被其班主任吴某厚猥亵有关。今天,庆阳市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李某奕是先患上抑郁症之后才被其班主任吴某厚猥亵的,“我了解到这个女孩原先就有抑郁症,他们老师在照顾她的过程中没把握住自己的行为”。针对李某奕事件中各种质疑,庆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向公众通报此事详细情况。

  • 甘肃一女生跳楼轻生 消防员没能救起自责痛哭

    6月20日,甘肃庆阳一女生意图跳楼自杀,消防官兵接警后立马赶去营救,可惜的是在百般劝阻挽留后,仍然没有救回这个女生。”  可惜的是在百般劝阻挽留后,消防士兵仍没能将女生拉上来,看着女孩坠落,消防士兵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

  • 网曝广西柳州校园欺凌:两男子用铁锁狂砸踢打女生

    今日柳州的微信朋友圈都疯传着两段视频。被打女生穿着一件白红相间的校服,事发地点有网友称位于柳州市柳南区一中学外某企业小区公园池塘边。

  • 中国女生“吃相难看”遭日店员驱赶:不用付钱请滚

     在日本的相关新闻里,虽然讲到中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是起因,但也有观点认为,店员的服务态度是不合格的。

  • 高校计算机班毕业照仅1名女生 男生们把她当"国宝"

    又一个毕业季到了,这几天大学校园热闹得炸开了锅,记者的朋友圈被学生们的毕业照刷屏,各种千奇百怪的造型让人大开眼界。这些照片里面,记者发现了一个只有一名女生的班级,这就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1401班,这名唯一的女生叫丁洁,其余32人都是男生。

  • 女生深夜离家出走在公交上睡着了 结局温暖了所有人

    5月11日深夜11点多,杭州公交221路行驶到武林广场南站,车上原本就不多的乘客,陆陆续续下车,车厢内只剩下最后一名乘客——一个女孩。

  • 广东高校多名女生遭同一男子袭胸

    “我在图书馆六楼阅览室看书的时候,突然一名男子伸手袭击我的胸部。”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今天接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多名女生反映,称她们在学校图书馆多次遭遇同一名男子的“咸猪手”。

  • 广东高校多名女生遭同一男子袭胸 校方:已介入调查

    “我在图书馆六楼阅览室看书的时候,突然一名男子伸手袭击我的胸部。”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今天接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多名女生反映,称她们在学校图书馆多次遭遇同一名男子的“咸猪手”。

  • 青岛一中学3名女生打一名女生耳光 警方介入调查

    @青岛第三十七中学 消息,关于“4月10日下午放学后学生纠纷”视频的情况说明:经调查,视频内容属实。学校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继续开展以校园欺凌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加强对学生的法制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 爱真的需要勇气!女生怀孕前后对比照 扎心了

    ▲左边55kg,右边70kg  ▲@小诺诺___:六年时间,已经想离婚。▲@MI方向感:是时候放皂片了。一美女爆出她怀孕前后的对比照。孕前身材姣好,瓜子脸,肤白貌美。敢出门敢自拍真的需要勇气。爱她,就对她好一点!

  • 高校男生废烟头中提取原料 自制无毒指甲油送女生

    据了解,这302瓶自制指甲油是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专业全温灿等几名同学利用废烟头为女生特制的指甲油。” 该校冶金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沈针表示,别出心裁的自制指甲油行动,不仅体现了人文关怀,也贯彻了环保理念。

  • 女生节南京高校上演心愿“一线牵”

    通过一根“红线”,随后就可以静静等待着学校的“暖男”们帮忙实现。

  • 国际民调称年薪9.5万美元人最快乐 女生要求更高

    研究团队发现,“财政快乐”的指标在不同的地区均有所不同,愈富有的地方需要愈多钱换取快乐,例如西欧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快乐年薪”是10万美元;北美洲也需要10.5万美元。

  • 内地女生在港被泼粥:没想到会受如此侮辱

    双方争执加剧,男服务员便将粥和面泼到了女生朋友身上。这一投诉引发不少内地网友关注,还有香港网友站出来为女生出主意,建议她们向香港旅游发展局投诉,“一定要追究到底。

  • 专科学校女生QQ空间发他人裸照 还称其"又黑又土"

    针对“安徽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女生把其他女生裸照发至QQ空间”一事,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人员12月8日告诉澎湃新闻,该事件已于12月7日处理完毕,已对涉事学生批评教育。微博网友@直播新合肥12月7日发帖称,因在澡堂发生争执,出于报复,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名女生把其他女生裸照发至QQ空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