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被8岁男孩摸臀 理论时反遭孩子家长当众打骂

2018年07月20日09:1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人民网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官方微博@小迪警官

  近日,上海迪士尼,疑因一8岁小男孩碰到一女子敏感部位,女子说了男孩几句,男孩母亲说该女子言语攻击她儿子,和同伴上前一起打骂该女子。19日,警方通报:双方达成谅解,男孩妈妈赔偿被摸臀部女子1000元。

  

文章关键词:女子被;男孩母亲;孩子家长;视频;度假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一女子被热油毁容 全脸变成黑色

    在大金店镇金东村,有一位平常独居的精神病妈妈张国玲,10月9号的晚上她在做饭的时候,油锅突然着火,她的脸部和手部被重度烧伤!

  • 骑车女子拔钥匙砸伤交警:有钱就是不掏

    28日,高邮警方通报,该市一名女子骑车违法,被拦下后阻碍公安机关执行公务,对现场两名交警辱骂殴打,造成恶劣影响,27日,公安机关给予该女子7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在现场,交警克制情绪,不卑不亢,依法对该女子的车辆进行暂扣处理。

  • 女子被调戏引群架 一个女人引发的血案

    遵义市播州区易九国际FANS酒吧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现场一片混乱,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满地是血多人受伤,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一名陌生男子酒后调戏女青年,双方发生打斗。事后,涉嫌酒后调戏李小梅的陌生男子在逃,警方正全力缉拿。

  • 电瓶充电爆炸致女子被烧身亡 家属索赔百万

    晚上照常将电瓶车的电瓶放在屋内充电,没想到电瓶爆炸烧着了房子,24岁的小娟因此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朝阳公安消防支队的火灾事故认定书明确该火灾原因为充电电瓶电器故障所致。

  • 电瓶充电爆炸致女子被烧身亡 家属索赔百万余元

    晚上照常将电瓶车的电瓶放在屋内充电,没想到电瓶爆炸烧着了房子,24岁的小娟因此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朝阳公安消防支队的火灾事故认定书明确该火灾原因为充电电瓶电器故障所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