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50多岁男子养生馆内猝死 事发时正欲进行足部按摩

2018年07月20日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原标题:50多岁男子养生馆内猝死 事发时正欲进行足部按摩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7月17日晚,一名中年男子与同伴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一养生馆打算按摩足部。之后,他被服务员发现仰躺在按摩椅上没有了呼吸。

  当晚9时左右,罗城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罗城县白马路某养生馆内有一名男子死亡。经查实,死者袁某,50多岁,系罗城县四把镇人。

  事发当晚,袁某与朋友吴某结伴到养生馆进行足部按摩。两人进入房间后,袁某躺在按摩椅上睡觉。当服务员接好洗脚水打算替袁某洗脚时,发现他已没有呼吸,遂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进行报警。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袁某进行急救。经检查,袁某已无生命体征,医护人员宣布其死亡。经现场勘验及走访调查,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文章关键词:袁某;足部按摩;猝死;养生馆;罗城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区2天5次火灾烧伤2人 竟是保安为邀功故意放火

    2017年5月17、18日,成都市成华区某一小区先后五次发生火灾,其中18日0时的火灾造成总共4层楼的部分住户和商家财物烧毁,并造成两名住户烧伤。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故意放火焚烧公私财物,危害公共安全,涉嫌放火罪,此案已移送审查起诉。

  • 女子酒后裸睡房门未锁 男同事偷偷爬上床

    下班经过心仪女同事的门口,见对方房门未锁,本欲提醒她锁好门窗,但在进入房间后却动了歪念头,爬上了女子的床。肖某见状开始向袁某解释,并借机表白想拥抱袁某,但袁某始终激烈反抗,要求他立即离开房间。

  • 这样的老婆谁敢要?女子被绑树上警方发现可怕内幕

    准备行动后,三人分头买了迷彩服、手套、口罩等工具后,便踏上了南下的列车,辗转来到了杭州临安。当她索要手机和钱包时,袁某突然从后座勒住了晓红的脖子,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美工刀威胁晓红交出财物。

  • 女子因丈夫拔掉网线争吵 喝酒泄愤捂死1岁养女

    常在家中上网的袁某不满丈夫拔掉网线,与对方发生激烈争吵。马某证言显示,2013年9月7日晚11时,他下班回家时,发现袁某拉好网线又要上网,他当时很生气,就把网线拽了。马某称,袁某平时心情不好就喝酒,再加上之前两人吵架,马某当时问袁某,孩子在哪儿时,袁某说,“不用你管”。

  • 女子喝酒泄愤捂死1岁养女

    女子不满丈夫拔掉网线与其争吵,喝酒后泄愤捂死1岁养女。

  • 女子报警称丈夫失踪 警察调查发现吞50万公款

    丈夫莫名失踪,妻子报警找人,民警随后调查发现,她丈夫原是存在侵占公款50万元后携款潜逃的嫌疑,而作为妻子的她却一直蒙在鼓里。

  • 醉酒女深夜拦车遭人强奸 被误以为是小姐

    喝醉酒的女子袁某深夜在路边拦车,吸过毒的张某开车经过“好心”搭载,半路将袁某强奸。袁某并不知道,张某其实是一名吸毒成瘾人员,还因盗窃、贩卖毒品等罪名被判过两次刑,2013年5月刑满释放。

  • 醉酒女深夜拦车遭瘾君子强奸 被误以为是小姐

    吸过毒的张某开车经过“好心”搭载,半路将女子强奸。

  • 醉酒女深夜拦车遭瘾君子强奸 被误以为是小姐

    喝醉酒的女子袁某深夜在路边拦车,吸过毒的张某开车经过“好心”搭载,半路将袁某强奸。袁某并不知道,张某其实是一名吸毒成瘾人员,还因盗窃、贩卖毒品等罪名被判过两次刑,2013年5月刑满释放。

  • 夫妻闹离婚姐夫绑架杀死小姨子

    据知情人透露凶手可能是女孩的姐夫及同伙预谋将其杀害,并将尸体埋藏在一处坟坑中。几个月前袁某的姐姐和姐夫闹离婚,妻子提出离婚,但嫌疑人为了孩子不肯办理离婚手续。想到离婚的时候,丈母娘在家主事,对他们的事情干预过多,于是产生报复心理,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把怨恨转移到了丈母娘的身上,为了报复丈母娘,他想到了绑架、杀害丈母娘最心爱的小女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