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新生男婴被弃阴沟 女子将其掏出取名"自由"

2018年08月17日15:3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8月15日是印度独立日,当天,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金奈地区,一名送牛奶的工人在街道上突然听到有隐隐约约的猫叫声,时断时续,又好像婴儿的啼哭声。寻声找去,牛奶工发现声音是从一个阴沟里传出来的。于是,他将这一发现告诉了正好路过这一路段的一名妇女。

新生男婴被弃阴沟 女子将其掏出取名自由

  这名妇女名叫吉塔,今年45岁,当地居民。得知这一情况后,吉塔来到阴沟边,趴下身子朝阴沟里看,发现有两条巴掌大的小腿在动,确信这是一名被丢弃的婴儿,随即伸手将婴儿从阴沟里掏出来。

新生男婴被弃阴沟 女子将其掏出取名自由

  吉塔一看,这个满身污秽的婴儿是一名新生男婴,脐带还绕在脖子上。她赶紧向附近居民要了盆清水,将男婴清洗干净,之后迅速将男婴送往医院。

新生男婴被弃阴沟 女子将其掏出取名自由

  经过医生检查,这名男婴除了肺部有些感染,其它都还好。一天的治疗后,男婴已经恢复了健康。

新生男婴被弃阴沟 女子将其掏出取名自由

  吉塔与女儿住在一起。事后,吉塔告诉当地媒体说,她想给这个男婴取名Suthanthiram ,意思是“自由”,因为孩子是在印度独立日当天发现的。她说,她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个名字。她还告诉当地媒体,那条阴沟直径大约在30厘米左右,孩子被塞进阴沟里面,可以看得出,丢弃婴儿的人是故意使劲儿将婴儿往阴沟里面塞的,目的是不让人看见。另外,脐带绕颈分明也是想让婴儿慢慢的窒息死亡。

新生男婴被弃阴沟 女子将其掏出取名自由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这起弃婴案。医院方面说,在观察一段时间后,这名男婴将被送到孤儿院。当地媒体透露,这段视频播出后,已经有不少人要求收养这名男婴。

文章关键词:男婴;阴沟;婴儿;吉塔;女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婴降生在巴黎地铁 铁路局:可免费乘车至成人

    【新华社微特稿】法国巴黎铁路局宣布,当地时间18日在一列地铁列车上降生的一名男婴可以免费在巴黎乘坐地铁至25岁。美联社18日报道,男婴出生时,这趟地铁列车行驶至巴黎市中心附近,救援人员把产妇和男婴送往距离最近的一家医院。

  • 男婴有三条腿和两个骨盆 医生:原是双胞胎

    经过近10小时的手术,出生时有“三条腿”的男婴飞飞(化名)恢复了一些类似正常的功能。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小儿骨科主任陈秋表示,这名“特殊”的男婴属于先天性臀部寄生胎。陈秋表示,男婴左腿发育相对完善,主要手术部位集中在右腿和中间那条腿。

  • 刚满月的男婴跟父母同床睡窒息 医生:别这样做了

    有些父母生怕宝宝冷,将大被子盖过宝宝的头部,使宝宝的口鼻被堵住,不能呼吸引起窒息;新生儿趴着睡,口鼻易被枕头、毛巾等堵住,引起窒息,危及生命等;宝宝入睡后,家长要定时观察,检查其口鼻有无被遮盖、呼吸是否顺畅;

  • 厕所地板上有血 清洁女工在垃圾桶内找到男婴

    10月10日,株洲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罗冬香开心地抱起自己发现的男婴。据这名女生介绍,自己去厕所时,第三个隔间内地板上有血迹,隔间角落垃圾桶上面盖着卫生纸和卫生巾,还有声音传出来。

  • 男婴出生不到2小时被扔垃圾桶 脐带未剪满脸是血

    接诊的医生说,根据这名男婴的外观判定,他出生的时间最多才两个小时,而且出生后未得到相应的照顾和处理。康民医院护士汪忠玉表示:“该男婴体重近6斤,身长48厘米,属于正常出生,且外观未见发育缺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