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送前女友8万礼物求复合 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2018年08月17日15:53  来源:青年时报

5034

  “警察,我被抢劫了!”8月11日,一杭州男子报警说。民警赶到一看,是一个秀气的小姑娘跟两人大男人站在家门口僵持着。再一问,原来是报警男子送了前女友8万元礼物求复合却遭拒。现在,男子还因报假警,今天七夕节要在行政拘留中度过了。

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石先生

  报警的石先生是杭州人,今年24岁,是健身教练。去年,他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的朱姑娘,朱姑娘是江苏人,现在在四季青服装市场卖衣服。两人交往半年后,在去年下半年分手了。分手后,石先生发现自己依然对朱姑娘念念不忘。

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苹果X手机

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价值7万多元的金色卡地亚手镯

  犹豫了许久,石先生精心挑选了一只价值7万多元的金色卡地亚手镯,还买了一部苹果X手机。8月10日那天,石先生拿着装着这两件礼物的盒子,来到朱姑娘家楼下守候。

  晚上7点多,朱姑娘下楼倒垃圾,就看见了拿着礼物、站在楼下的前男友。石先生看见她,立即上前说:“我是来道歉的,之前是我不对。我想过了,我们做不成恋人还可以做朋友,希望你能把礼物收下。”

  见对方这么说,朱姑娘就把礼物收下了,但她也明确告诉石先生:“我们是回不去了,是不可能再做男女朋友的,只能是朋友。”石先生听了也没再多说啥,离开了朱姑娘家。

  没想到第二天晚上6点,朱姑娘回家时发现,朱先生带着一个男性朋友正堵在她家门口。

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石先生和一个男性朋友

  一见面,石先生便要求朱姑娘与他和好,但朱姑娘再一次拒绝了。

  石先生见复合无望,转而说:“那你把我昨天送你的礼物,全部还给我!”

杭州男子送前女友8万礼物求复合,遭拒后报警称被“抢劫”

  石先生和朱姑娘

  朱姑娘也不乐意了:“昨天你自己说的,希望我能把礼物收下,不做恋人可以做朋友。” 朱姑娘冷着脸,丝毫不退让。

  “你不还是吧?你等着,我报警!”然后就有了石先生报警称自己遭遇抢劫的那一幕。

  九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3人全部带回派出所。当时,石先生送的苹果手机,朱姑娘带在身边使用了,手镯她没有佩戴。

  随后,石先生因谎报警情被江干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对于这两件礼物是否要归还,民警让他们自己私下调解解决。民警也跟朱姑娘说了:“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是否要还你自己决定,礼物的处置权在你。”

文章关键词:报警;抢劫;前女友;前男友;男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康莱健身负责人欲托管门店分批退款 会员不满报警

    6月5日,郑报融媒报道了《两家“康莱健身”门店同时关门,停业前还在办会员卡》,启福中华和帝湖花园两家健身门店突然关店,大量业主展开联合维权。6月24日,康莱健身负责人付文行与会员展开协商,双方在沁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东北角一健身会所内发生激烈争论。

  • 男子吃20串烤肉给1400元退钱还不收 随后却报警了

    据报道,在5月9日凌晨,张家港一个开烧烤店来了两名男子吃夜宵,两人吃了20串羊肉串,然后4瓶乌苏(啤酒),总计一共吃了140块,可是其中一位顾客付账时直接付了1400元,并且表示老板是他兄弟,不用找了不用在意。

  • 盲人酒后打报警电话5年800余次 屡教不改被拘留

    “他喜欢酗酒,喝醉了以后就喜欢打报警电话。”3月26日,湖北恩施州巴东县公安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一双目失明男子因5年内拨打报警电话800余次,近日连续两个通宵拨打报警电话上百次,严重扰乱公安机关“110”接警平台,现已被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通报称,违法行为人陈某术系巴东县金果坪人,双目失明,长期居住在清太坪集镇,以“算命”谋生。

  • 5年恶意拨打报警电话800余次 湖北巴东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早在2013年7月25日,陈某某因多次无故重复拨打州、县公安机关报警电话累计300余次,致使报警工作不能正常进行,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 清洁工捡20多万元银行卡 报警路上又捡到30万现金

    在自动取款机取钱时发现有人将一张内有20多万元的银行卡遗忘在机器内,在去派出所交卡的路上又捡到30多万元现金,当场还给失主——接连面对两笔“横财”,温州乐清市的河道清洁工王成友都选择了拾金不昧。意识到有人将银行卡落在取款机内,王成友将卡退出,找银行工作人员求助,被告知需将卡交到派出所。

  • 男子刀刺七旬母亲致其死亡 医院见伤口可疑报警

    今日12时许,江苏泰州警方发布一则通报,通报称泰州姜堰警方昨晚接到姜堰中医药医生报警,医生报警称一名急救病人身上有伤口疑是刀伤,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怀疑他杀。经查,2月25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因家庭矛盾,在其家中厨房内用刀戳其母钱某某(女,71岁)头部及颈部,致钱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于当日19时死亡。

  • 漯河市民请注意 发现这三人请立即报警

    警方也提醒道,为尽快抓获逃犯,如市民发现以下三名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报警。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起重要作用的给予奖励1万元,直接扭送犯罪嫌疑人至公安机关的给予奖励2万元。

  • 老人如厕捡手电掉便池 2小时后家属报警

    早上7点过,攀枝花东区十六中小学校旁,一位76岁的老人在上厕所时,脚下一滑,半个身边都掉进旱厕当中。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此时,这位老人身体被卡在一处便池水泥板缝隙中。一名战士扶着老人,防止其进一步下滑,另外的消防官兵对水泥板进行破拆。

  • 澳大利亚女子在美国报警称遭性骚扰 反被警察枪杀

    美国明尼苏达州15日发生警察枪杀平民事件,一名在自家门前报警性骚扰的澳大利亚籍“准新娘”被抵达现场的一名警察开枪射杀。据媒体指认,开枪的警察名为穆罕默德·努尔,是索马里裔美国人,眼下暂不清楚他开枪的具体原因。

  • 女子ATM存钱转身离开6900元被偷 报警警方不立案

    据新安晚报报道,讯近日,合肥市民严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000求助,称她6月14日在合肥市府广场附近一家银行ATM机存钱时,卡内6900元被人偷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