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华人女子在美国被掉落树枝砸伤 政府赔1450万美元

2018年08月19日11:04  来源:海外网

5034

  华人女子在美国被掉落树枝砸伤 政府赔1450万美元

  海外网8月19日电 2016年,美国旧金山华人女子周翠盈(Emma Zhou)被当地公园里重达100磅(约45公斤)的松树树枝砸伤,导致下半身瘫痪。周女士事后提告旧金山市政府,双方于当地时间周四(8月16日)敲定了初步和解方案,赔偿金额达1450万美元。

  据美国《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消息,当地时间8月16日,旧金休闲与公园委员会与市检察官办公室召开闭门会议,商讨和解事宜。消息人士表示,会议上确定了委员会通过一笔1450万美元的和解金。这项和解方案仍有待市议会通过,下次会期定在9月4日。而一旦和解达成,也意味着周女士将放弃她在事件发生三个月后于2016年11月提起的诉讼。

  报道称,旧金山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并未透露此次闭门会议的具体细节,只是表示1450万美元的和解金额是合理的。“周女士和她的家人经历了可怕的悲剧,作为市政府,我们为他们感到心碎,当市政府需要为意外伤害负责时,我们将竭尽全力达成一个公平的解决方案。”

  据悉,事发于2016年8月,当时周女士正带着孩子在旧金山华盛顿广场公园西北角的儿童游乐场玩耍。一棵高50英尺松树的树枝突然掉落,砸中周女士,导致其头骨碎裂,脊椎神经受伤,医生当时估计她需住院一年治疗,以后也将不能再行走。

  事发后三个月,周女士向管理公园的旧金山市政府提出诉讼。周女士指控旧金山公园部门对修剪树木“态度疏忽”,已致公园里的松树树枝肆意生长。周的律师也表示,旧金山市此前已接到过树枝掉落的报告,但都未采取行动。(海外网/朱箫)

文章关键词:树枝;华人女子;周女士;公园;8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走夜路摔倒 树枝左眼插入脑内10厘米

    本月初的一个夜晚,19岁的清远男子董钦城在行走时疑因不慎摔倒,被一根粗树枝从左眼眶插入脑内约10厘米深。和丈夫一起在医院24小时照顾董钦城的曾惠君称,手术后他们拿到了一根还带着青色的新鲜树枝,以及一片比树枝还长的颅骨。

  • 男子走夜路摔倒 树枝插入脑内

    本月初的一个夜晚,19岁的清远男子董钦城在行走时疑因不慎摔倒。

  • 母豹跳起将幼豹抓回地面

    据《每日邮报》2015年1月13日报道,南非动物保护区的管理员抓拍到一组幼豹树枝上玩耍被母豹跳起抓到地面的罕见画面。六个月大的幼豹宝宝在树枝上玩耍,吵醒了睡梦中的母豹,母豹跳起来,用爪子拍打着年轻宝宝的后肢,但是幼豹抓住树枝,似乎不想下来,最终小幼豹惹怒了妈妈,母豹再次跳起3米将小豹子抓住,他们一起倒在地面上,幼豹被妈妈狠狠教训了一顿。

  • 全运会自行车手险坠崖 危机之时依靠树枝捡条命

    11日,全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险些酿出事故。在临近悬崖的弯道处,天津自行车选手毕文辉在高速过弯时,连人带车摔倒冲出赛道,幸亏自行车恰巧卡在一根树枝上,才避免了摔下悬崖的惨剧。

  • 树枝掉下砸住车 若是湿枝儿就“活该”?

    自己车被树枝砸了,等了近俩小时,绿化所工作人员才赶到,不料得到的却是“湿枝儿,不赔”的回复。绿化所工作人员的说法是,如果掉下来的是干枝儿,则是绿化部门清理不当,应承担责任;但如果是湿枝儿,则算是天灾,绿化部门无责任。

  • 郑州无辜轿车破了相 只因树枝从天而降

    下落的法桐一端仍与主干相连,断裂处露出白色的木屑,另一端则搭在本田轿车的顶部。”  昨日下午,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称,此事属于交通意外,民警将为车主开具交通意外证明,“具体的赔偿事宜应由车主和绿化部门协商解决。

  • 郑州本田汽车等红灯时被树枝砸中 无处索赔

    本田雅阁车主称自己驾车自西向东正常行驶,发现前方交通信号灯变红灯停车等待,不料路边法桐树枝突然折断砸下。现场郑州交巡警三大队民警表示,他们已经通知绿化部门,对方将到场清理折断的树枝,尽快使附近交通恢复正常。

  • 食客夜市上正吃饭 树枝突然砸下来致其昏迷

    昨晚,郑州市民陈先生遇到了一件倒霉事儿。当时,他们朋友6人在货栈北街和郑汴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夜市摊点吃饭,没想到一粗约20厘米的树枝从天而降,陈先生当场被砸晕,一时昏迷不醒。

  • 郑州街头23棵绿化树一夜被人“剃头”有奖征线索

    郑州市管城绿化管理队护林员马新安说,这些枫杨树是2005年冬季栽的,现在已基本长成,“现在只剩一根树枝,树长偏后,大风天容易倒。”  

  • 郑州西三环窨井盖被辗烂无人管 树枝“代岗”两个月

    马路上的窨井盖坏了,若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郑州市西三环上一个窨井盖被辗坏了,却两个月无人处理。为了提醒过路市民,有人在里面插上了树枝。这树枝上岗两个月至今未有“正式工”过来替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