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湖南桃源回应“死者家属打死肇事司机”:谣言,3人堵路被拘

2018年08月20日07:31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交通事故发生后有家属扣押肇事司机索要200万赔偿,并堵路。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针对网传湖南常德桃源县“余田一辆渣土车压死一50岁妇女,死者家属将司机活活打死”一事,8月19日晚,桃源县委宣传部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8月17日11时许,石陬公路陬市镇高家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运车辆与一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刘某敏(陬市镇高湾村人)当场死亡。

  “网传的死者家属将司机活活打死系谣言”,桃源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死者家属扣押肇事司机,提出200万索赔要求,并在公路主干道上搭设灵棚、摆放冰棺。当地政府多部门联合,强制带离带头堵路的相关人员7人,将死者遗体运送至县殡仪馆,组织恢复现场交通。

  该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和镇村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和死者的后事安排,然而死者家属提出不切实际的赔偿要求(索要赔偿200万,并且要在事故现场兑现),明确表示达不到要求不允许肇事车辆拖离并私自扣押肇事司机,在交警部门和镇村干部的多次劝说下,家属不仅不配合对事故的处理,还在公路主干道上搭起灵棚、摆放冰棺,造成石陬公路陬市段交通全面中断,事故路段堵车近十公里。情况发生后,陬市镇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调集派出所警力和镇村干部50多人迅速赶到现场维护秩序,做家属的工作,另一方面迅速向上级报告有关情况。上级收到情况后迅速调度公安、交警、卫计、民政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县相关部门领导亲自带队到现场进行处置,强制带离带头堵路的相关人员7人,将死者遗体运送至县殡仪馆,组织恢复现场交通,到下午4时50分石陬公路的交通得到全面恢复。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有违法行为的人员行政拘留3人、训诫4人,交通事故也按照相关的法律和规定以及正常的程序正在处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肇事司机;死者家属;堵路;打死;湖南桃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街头豪车冲撞五车 肇事司机竟跑了

    一辆宝马轿车撞击路边停放的卡车致使多辆邻近轿车受损。

  • 男童过马路被撞并拖行200米 肇事司机已自首

    昨日中午12点半,郑州郑新快速路与南四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半幅,一对母子横穿马路时,6岁男孩被一辆白色轻卡货车撞上,拖行200多米才停车,司机当场弃车而逃。对“弃车而逃”一说,陈某说,事发后,孩子家属情绪不稳,一直在后面追,他害怕家属打自己,躲进了附近一家饭店。

  • 信阳一高中学子被轿车撞伤致死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据现场知情群众介绍,肇事司机当时的车速应该比较快,车祸发生时声音特别大,现场没有看到刹车的痕迹。

  • 谁偷了我的驾照分?郏县男子莫名被扣12分

    “驾驶证被扣分,目前无法开车,已严重影响到了我的日常生活。昨日下午,登封市交警大队二中队相关负责人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崔先生在2月底反映的问题,他们进行了核实。

  • 百万路虎被擦挂 肇事司机留纸条和415元

    谭先生:我从内心来说,我还是相信这个社会有很多正能量,更相信有很多敢于担当、敢于面对的人。我之所以想把钱退给对方,就是希望通过此举,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敢于担当、敢于面对,扭转目前日益冷漠的社会风气。

  • 男子醉驾肇事逃逸 返回围观打探时被抓

    一醉酒男子驾驶面包车送朋友回家时,在小区门前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1月31日晚上7时1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郑登快速公路岳村路段某小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逃逸。

  • 赤峰中学车祸:致3死 肇事司机跳楼身亡

    通讯员王紫 11月16日早7点,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四中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驾车在学校附近连撞8人,造成3人死亡,其中2名学生、1名成人;其余5名伤者已送医救治,目前病情稳定。

  • 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逃逸 肇事司机民警劝你自首

    晚上吃罢饭后,在郑州高新区上班的李先生,骑电动车带着妻子张女士去看新房装修的情况。10月25日晚上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郑州交警二大队的事故民警正在清理现场。

  • 平顶山发生车祸致三人死亡 肇事司机逃逸警方万元悬赏

    马上就快到国庆节了,到处都是欢天喜地,但是平顶山有一家人却遭遇了一场惨剧。当时马某意识丧失,面色苍白,呼吸浅促,头枕部受伤凹陷。警方万元悬赏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逃逸,毫无线索。

  • 平顶山发生车祸致三人死亡 肇事司机逃逸

    马上就快到国庆节了,到处都是欢天喜地,但是平顶山有一家人却遭遇了一场惨剧。当时马某意识丧失,面色苍白,呼吸浅促,头枕部受伤凹陷。警方万元悬赏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逃逸,毫无线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