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柳州驾车撞人并持刀伤人续:此前将女友及其3名亲属杀害

2018年08月21日07:50  来源:北青网

5034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柳州市文昌大桥,一男子驾车撞击并持刀伤害沿路群众,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据柳州市公安局通报,经公安机关调查查明,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黄某因与女友赵某发生感情纠葛,报复杀人泄愤。8月20日早上,黄某驾驶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窜至其女友赵某及亲属住处将赵某及其3名亲属杀害。作案后,黄某驾车逃离现场,行驶至文昌大桥中段时,因行驶受阻泄愤伤害过往群众,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柳州市政府迅速组织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案件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文章关键词:驾车;女友;杀害;黄某;赵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嫌女网友不好看 带着她的包驾车跑了

    李妍才下车,没回过神,张少军就发动车子疾驰而去,而她的包还在车上。检察机关表示,张少军在公共场合非法抢夺李妍的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七条,构成抢夺罪。

  • 男子分手后欲报复前女友 驾车载其冲下20米高坡路

    原标题:分手后欲报复 绵阳男子驾车载前女友冲下仙海湖20米高堡坎  绵阳男子喻某分手后,产生打击报复想法,欲驾车载女友一起坠湖同归于尽。经警方调查,车辆驾驶员即车主喻某(30岁,平武水晶镇人,无业)与马某(20岁,绵阳人)二人于2017年7月确定恋人关系,同年11月分手。

  • "你瞅啥"再引混战 男子驾车追撞"仇家"致一死一伤

    因为一句“你瞅啥”,大连一伙年轻人与两名素不相识的男子发生纠纷,继而动了手,引发了一场酒瓶子混战。法院判杨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张某、李某、曲某三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被判处一年一个月至一年四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 法国图卢兹发生驾车撞人事件 致3名中国留学生受伤

    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近郊10日发生一起汽车故意撞人事件,造成3名中国留学生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 窃贼驾车逃跑时速最高达160公里 警察开车撞停

    7月8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姜堰公安局顾高派出所所长张杰华和另两名民警巡逻至顾高镇一家超市门口时,看到两名男子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随即喝止。当两名犯罪嫌疑人逃到城东查报站附近时,发现前方有警力,又迅速掉头沿着229省道向泰兴方向逃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