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张家界村民送葬回家刹车失灵发生车祸 致3死9伤

2018年08月21日08:0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张家界村民送葬回家刹车失灵致惨烈车祸 致3死9伤

  @今日女报 8月20日消息,8月20日晚10时35分,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宣传部向记者发来通报称,8月20日12时30分许,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山镇猪草湾路段(省道228线90KM+600M连续下坡弯道处)发生一起车祸事故,致使3人死亡、9人受伤。

  据当地交警部门初步查明,天门山镇大坪居委会居民胡某送葬后驾驶盘式拖拉机从该镇小坪返回大坪居委会,11名送葬村民搭乘返回,因刹车失灵,拖拉机越过左侧边沟撞上山体,酿成车祸事故。事故发生后,张家界市和永定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安监、公安、交警等部门和当地镇政府派人赶到现场救援。成立了应急救援指挥部,全力开展救援、善后、事故调查等工作。

  目前,3名死者遗体已运回家中,9名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文章关键词:刹车失灵;送葬;车祸事故;村民;张家界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一货车刹车失灵后致三车连撞 现场5死11伤

    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此外还有3人轻伤、6人轻微伤。据临汾市公安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豫U57122大货车刹车失灵,造成追尾事故。

  • 云南51岁教师骑车避让学生摔倒身亡,校方:刹车失灵后撞墙

    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悦乐镇派出所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事故认定不是他杀,系老师上班时骑车上陡坡自己撞上学校围墙摔倒所致。

  • 爱车刹车失灵 1秒钟内正确反应就能救命

    汽车的刹车系统是汽车安全系统中的重中之重,所以汽车刹车系统出现问题,车主千万不要大意,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大事故。2、由于操作不当导致机件失灵,如长时间下坡会使刹车片摩擦生热、刹车毂炭化、刹车功能完全失效;

  • 泰公交刹车失灵伤12人 61辆交通工具损坏

    据外媒报道,泰国曼谷警方消息人士报道,当地一辆公交车刹车失灵,撞向路边停放的汽车并冲进摩托车商店的露天展区,12人受伤,共计有61辆交通工具损坏。消息人士说,公交车刹车失灵后撞向停泊在路边的18辆车,然后由于惯性冲向摩托车商店的露天展区,又损坏了43辆摩托车。

  • 6名女子为省钱租三轮上山游玩 刹车失灵翻车致6人受伤

    10月24日上午,6名年轻女子租乘一辆机动三轮车,到尖山风景区游玩。10月24日上午1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伏羲山大峡谷景区道路内,一辆机动三轮翻车,车上乘客受伤。

  • 遇上刹车失灵应该怎么办?尝试换低挡位

    汽车刹车失灵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为汽车行驶过程中刹车一旦失灵,很可能会造成无法想象的悲剧,这里为您讲述刹车失灵后该如何处理?

  • 刹车失灵司机被困 交警托举伤员三小时

    日前,一拉水果货车因刹车失灵冲进云南通建高速自救匝道,车头严重变形,两名驾驶员被卡驾驶室,一人半身悬空,血流不止。"疼,我撑不住了…"现场救援力量有限,云南红河交警倪海庭为减少伤者疼痛,用身体托起伤员,直至3小时后伤者获救。

  • 新手如何处理刹车失灵 尽快脱离高速档位

    造成刹车失灵的原因很多,一是对刹车系统缺乏必要的保养,刹车总泵里杂质太多、密封不严、真空助力泵失效、刹车油过脏或几种刹车油混合使用受热后出现气阻、刹车总泵或分泵漏油、储气罐或管路接口漏气。

  • 刹车失灵五种应急技巧 都教授不在也不怕

    当千颂伊的爱车刹车系统被认为毁坏急速驶向悬崖时,无所不能的都教授从天而降用超能力阻挡住了疯狂奔跑的汽车!不错,金秀贤凭借如此的超能力已成为当下全民追捧的男神。然而,从星星中走出来,当现实生活中您的爱车刹车失灵时该如何逃命呢?

  • 尼日利亚卡车刹车失灵 冲进市场撞死26人

    尼日利亚东南部埃努古州警方15日说,一辆卡车14日因刹车失灵冲进当地一个市场,撞死至少26人。13日,北部卡诺州又发生三车追尾事故,造成至少7人丧生。

  • 尼日利亚卡车刹车失灵撞死26人

    尼日利亚东南部埃努古州警方15日说,一辆卡车14日因刹车失灵冲进当地一个市场,撞死至少26人。13日,北部卡诺州又发生三车追尾事故,造成至少7人丧生。

  • 湖北货湖北货车刹车失灵撞围墙路过河南人齐施救刹车失灵撞围墙 路过河南人齐施救(图)

    “你们河南人,真是好样的!”26日一大早,京港澳高速湖北大悟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给本报记者打电话,说:在他们服务区里,一货车刹车失灵径直向围墙冲去,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和车主受伤;车牌号为豫Q92557的大客车上,下来二三十人紧急施救,场面十分感人。

  • 湖北货车刹车失灵撞围墙 路过河南人齐施救(图)

    “你们河南人,真是好样的!”26日一大早,京港澳高速湖北大悟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给本报记者打电话,说:在他们服务区里,一货车刹车失灵径直向围墙冲去,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和车主受伤;车牌号为豫Q92557的大客车上,下来二三十人紧急施救,场面十分感人。

  • 男子刹车失灵回头喊不要跳 乘客仍跳车死亡

    2013年7月26日17时许,姚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营运客车,沿灵宝市故县镇至汉山景区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故县秦岭金矿厂西门下坡处时,车辆突然失控,刹车失灵,当发现刹车失灵时,姚某立即对乘车人说“不要跳”。说完数秒后,乘车人彭某、宋某跳下了车,车辆继续向前行驶后侧翻,造成车辆受损。乘车人彭某、彭某某受轻伤,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 印尼公交车刹车失灵与轿车相撞坠河 18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警方称,当地时间21日,一辆载有60名乘客的公交车因刹车失灵与一辆轿车相撞,两辆车坠入距地面8米高的河中,造成至少18人死亡,十多人重伤。随后,两辆车都坠入距离地面8米的河中,造成至少18人死亡,40人受伤,其中十几人伤势严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