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90后男子网购警服警衔 扮警察威胁17岁女孩处对象

2018年08月21日08:03  来源:华商报

5034

  吴起一男子冒充警察,在微信上添加附近好友骗取当事人信任,胁迫受害人与其确定恋爱关系。近日,吴起县法院审理了此案,犯罪嫌疑人齐某犯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90后男子网购警服警衔 扮警察威胁17岁女孩处对象

  1990年出生的吴起男子齐某平日里不务正业,游手好闲。2014年9月16日因犯招摇撞骗罪被甘肃省华池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16年8月因犯招摇撞骗罪被定边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2018年2月5日刑满释放。

  刑满释放的齐某仍不思悔改,在网上购买警服、警衔及警号,并以警察身份印制了名片,平日将身着警服照片发给微信好友,谎称自己是吴起县公安局民警。

  今年4月6日,齐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人,添加受害人景某(女,17岁)为微信好友,提出让景某和自己确立恋爱关系,遭到拒绝后,齐某便威胁景某。迫于压力,景某乘车来到吴起并找到齐某,二人确立“恋爱关系”,齐某还承诺在吴起县帮景某找工作。当日晚,齐某在其家中与景某发生性关系。4月11日,景某得知齐某并非警察后,向公安机关报案,齐某被吴起警方抓捕归案。

  吴起县法院审理认为,齐某冒充人民警察,骗取被害人的信任并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招摇撞骗罪,应从重处罚。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遂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判决齐某犯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文章关键词:齐某;吴起县;网购;警服;90后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地女工高空坠落 半年才拿全赔偿金

    2010年6月13日,家住中原区的郑女士在楼房工地施工时,从10米多高空坠落,全身多处骨折。12月26日,郑州中原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判令该工地包工头赔偿郑女士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近13万元。

  • 男子模仿领导签名诈骗100多万元 公司领导换人后露馅

    5月16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副大队长张苡、副中队长杨林、协警何鹏等人,赶到福建省厦门大学城。而齐某却用这些由谢某模仿签名的结算手续,从郑州这家建筑公司诈骗了100多万元货款。

  • 男子打赏女主播欠15万债务 只身夜劫金店

    12月22日晚,山东省青岛即墨市鹤山路“老凤祥”银楼发生抢劫金首饰案件,一名戴帽子、口罩的男子持械闯入银楼内,威胁店员,砸碎柜台玻璃抢走金首饰后逃离现场。犯罪嫌疑人之所以如此,竟然是因为痴迷网络,频频给女主播打赏而欠债15万元,身无分文后实施抢劫。

  • "冒牌高僧"自称活佛转世 假借驱赶色魔强奸女子

    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勇告诉记者,嫌疑人向所有人都说自己是活佛转世,能和菩萨和佛祖沟通,拥有其他人不拥有的神技。2015年春节,齐某还以为女子按摩、驱赶色魔为由,强奸了被害女子蒋某,并对另一名信徒的女儿实施了猥亵。

  • 男子一天喝了七场酒 医院中抽女医生耳光

    一天喝了七场酒后,36岁的镇安男子齐某在医院里对女医生进行殴打。6月11日,铁厂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晚齐某醉酒厉害,10日酒醒后,齐某交代了打人的事实。

  • 陕西商洛涉不雅视频公务人员被开除党籍 全市通报

    记者22日从陕西商洛官方获悉,因涉及不雅视频之前已被免职并立案调查的陕西省商洛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室原主任齐某,目前已被开除党籍并在全市通报。3月19日,商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通气会,确认视频中的公务人员为商洛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室原主任齐某,商洛市纪委决定免去齐某职务,并立案调查。

  • 宁国小伙花费50元网购零食 退款遭遇诈骗被骗五千元

    家住宁国市的小伙网购五十余元的零食,结果却花去了百倍的价格,原来是遭遇了退款诈骗,被骗去五千元。“您好,您在我们网店购买的零食,现在系统有问题交易没有成功,现在需要把钱退还给您,请将你收到了验证码发给我,我给您退款到银行卡上”。

  • 河北沧州检察院官员遭"情妇"举报 被免职

    (见习记者鲁千国)近日有网帖称,沧州市检察院一副处级干部齐某与一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写有保证书。被举报人齐某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是在酒后被李某诱惑才与之发生关系,之后李某一直纠缠,为了安抚她,才写下保证书。

  • 河北沧州检察院官员遭情妇举报

    该检察官虽然于2013年就已被处理,但仍与女人外出开房。

  • 河北沧州检察院官员遭情妇举报 当事人被免职

    (见习记者鲁千国)近日有网帖称,沧州市检察院一副处级干部齐某与一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写有保证书。被举报人齐某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是在酒后被李某诱惑才与之发生关系,之后李某一直纠缠,为了安抚她,才写下保证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