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8.8元兜售《延禧攻略》资源?片方将追责

2018年08月21日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8.8元兜售《延禧攻略》资源?片方将追责

8.8元兜售《延禧攻略》资源?片方将追责

  【8.8元兜售《延禧攻略》资源?片方将追责】近日,越南某网站在未经授权下,提前播放国产热门剧《延禧攻略》,造成剧集提前泄漏。记者发现,目前不少人在网上兜售该剧资源,价格在8.8元左右。片方今天发声明称,任何散布、传播和销售该剧尚未播出剧集内容均已构成侵权,相关侵权行为人应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屏蔽该等侵权内容。片方也将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片方;延禧攻略;剧集;资源;热门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姚笛“下一步”,片方也在观望

    昨天,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简称“春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离去之前叫醒我》发行人员也告诉记者,姚笛在她心中“属于长得好看、有眼缘又年龄合适的女演员”。

  • 片方否认007内地版删改40分钟

    第23部007电影《天幕杀机》由于在上海和澳门取景,国内上映时有部分内容遭删改,约有30分钟至40分钟被删改,引发众多网友热议,甚至不少人称“放弃去影院看电影”

  • 片方院线分账之战

    张伟平:《英雄》第一次调整分账比例我想了三个多月,我才和院线张这个嘴,这就有点像张嘴借钱的感觉。

  • 柯震东因吸毒致片方损失千万 导演叹:好可惜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君如、导演”史力加之父”许诚毅到昂坪360出席动画电影记者会。”许诚毅则大赞君如肯捱义气帮忙,至于柯震东已拍摄的戏份他则计划以导演剪辑版出DVD。

  • 柯震东因吸毒致片方损失千万 导演叹可惜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君如、导演”史力加之父”许诚毅到昂坪360出席动画电影记者会。”许诚毅则大赞君如肯捱义气帮忙,至于柯震东已拍摄的戏份他则计划以导演剪辑版出DVD。

  • 王宝强斥电影欺骗观众 片方指其不认账

    23日下午,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五年前拍摄的一部电影《冬天不冷》(曾用名)近期要上映,但整部影片只有两场戏的自己,却突变成主演。新浪娱乐连线宋阳导演,他表示,上映后如果有观众发现王宝强的戏只有两场,自己愿意全额退票。

  • 《超验骇客》启动 片方未回应中国特供版

    7月11日,电影《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出品方DMG吴冰、肖文阁、丹-密茨出席了活动。活动当天,《超验骇客》制片人之一吴冰发布了“主创图谱”,解读《超验骇客》所编织的好莱坞阵容。

  • 《那五年》保密协议惹争议 片方称为尊重

    17日上午,一则关于“金爵参赛片《被偷走的那五年》点映会发布保密协定,强制要求观众只能点‘赞’”的新闻引起各方注意。

  • 金斯利有望加盟《钢3》 神秘反派并非满大人

    日前《钢铁侠3》片方透露,他们正与本·金斯利进行最后洽谈,邀请其在片中出演反派人物

  • 《爱在那一天》首周顽强

    由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毛瑞尔、人气偶像武艺、叶青、阚清子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已于4月13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