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堪妻子打骂 购买巨额保险后雇3人对她下手

2018年08月22日07:54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因为怀疑妻子要将自己出钱购买的房产占为己有,并且妻子还经常无理吵闹,一男子决定雇凶杀掉妻子。

  浙江台州天台警方循迹追踪,侦破了这起网络雇凶杀人未遂案件,抓获4名嫌疑人。

  4月中旬,天台县公安局获得线索,有人在网上发布出钱请人办事的帖子。通过初步分析,这极有可能是一起雇人行凶案件的预谋。经侦查,发帖者是天台男子张某,发帖后与外地人员有密切联系。案情重大,天台警方成立专案组侦查。

  围绕嫌疑人张某的关系人展开侦查,警方很快锁定了3名涉嫌行凶杀人男子的身份。5月6日,天台公安局领导坐镇指挥,专案组兵分三路开展收网行动,在天台和四川、金华等地,将张某、林某、叶某等4人抓获归案。

  张某交代,多年前他卖掉镇上的房子在县城购买了新房,每月的房贷都是自己在供。但妻子陈某却将房产登记在她的名下,同时还办了公证。妻子从不去看望公婆,还不允许自己和亲友联系走动,甚至在家里提到自己的亲戚,妻子也会破口大吵大闹。

男子不堪妻子打骂 购买巨额保险后雇3人对她下手

  张某曾想到离婚,但房产在妻子名下,离婚的话自己只能净身出户。张某每月要按期交房贷、车贷,加上一些其他的日常开支,因此负债了不少钱。

  常年受到妻子的打骂,张某很是憋屈,萌生了将她杀掉的恶念。去年5月,他给妻子陈某购买3份网络保险,保额达250万元。他认为,把妻子除掉后就不用整天受气,而且还能得到巨额保费,可谓是一举两得。

  今年4月,眼看妻子一年的人身意外保险即将到期,张某在网上发了花钱找人办事的帖子。此后四川的林某、浙江金华的叶某和陈某先后和张某联系,当得知是杀人的事,林某等人以作案为由,欲从张某这里骗上一笔钱。林某和叶某等人先后来到天台,张某出钱安排食宿。交往中发现张某手头拮据,几人吃喝了几天后便不辞而别。

  目前,林某等人因构成诈骗被天台县公安局行政拘留。雇凶杀妻未遂的张某已被依法移送起诉。

文章关键词:张某;妻子;男子;陈某;专案组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给妈换房 男子主导亿元诈骗依托假平台骗6800人

    7月18日,记者从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2018年3月至7月,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以虚假炒外汇、贵金属投资平台为依托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资金达1.2亿元以上,打掉诈骗窝点5个,抓获涉案人员50人(其中采取强制措施30人)。4月26日凌晨四点,两辆承载共计86名警力的大巴车驶离烟台,奔赴杭州、郑州两地……27日8时整,杭州、郑州跨省异地抓捕同时开展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

  • "富二代"骗友1.7亿豪赌买房 被控诈骗罪受审

    2017年5月17日,被告人张某又以参加车展为名,从王先生的住处,将被害人韩先生的兰博基尼牌LP700型跑车骗走,后被告人张某将该车在浙江省杭州市抵押给他人。

  • 女"老赖"辩称自己无力还款 工资信息显示其月入3万

    不履行判决确定的还款义务,也拒不到庭,执行法官接到线索后将正给客户授课的欠债女子带走,尽管手机交易信息显示月入3万余元,但她仍不愿还款,结果被司法拘留15日。申请执行人谢某与被执行人张某、章某借款纠纷一案,雁塔法院判决于2017年底已生效,但二被执行人一直未主动履行。

  • 16岁妹妹替姐出嫁生子 想离婚被法院驳回

    婚姻并非儿戏,婚后两人感情薄弱,又聚少离多,最终走上了离婚之路。因为双方感情基础薄弱,而且婚后何某长期在外打工,对张某及孩子照顾很少,两人便经常发生矛盾。

  • 16岁妹妹替姐出嫁生子 如今她想离婚却被法院驳回

    姐姐订婚后无故逃婚,为了平息家庭矛盾,年仅16岁的妹妹竟然替姐姐结婚。婚姻并非儿戏,婚后两人感情薄弱,又聚少离多,最终走上了离婚之路。因为双方感情基础薄弱,而且婚后何某长期在外打工,对张某及孩子照顾很少,两人便经常发生矛盾。

  • 男子"欠10万元没还"反状告银行 最后胜诉

    如皋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薛专表示,银行没有及时删除,实际上是降低了张某的个人社会评价,赔偿张某精神损失费5000元。

  • 女儿跳楼母亲告女婿索赔60万:女儿养着他导致抑郁

    因认为患有抑郁症的张某,与丈夫吕某发生口角后跳楼身亡,张某母亲及弟弟将其诉至石景山法院,索赔各项损失等共计60万元。两人认为,吕某的行为与张某的死亡有直接关系,遂诉至石景山法院,要求吕某赔偿死亡赔偿金5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共计60万元。

  • 男子酒后打人反报警称被人殴打 最后进了拘留所

    6月10日晚,一男子酒后殴打他人,进而与对方发生冲突,却报警称自己被殴打。6月10日晚上21 时许,赫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织金县的张某报警称:他在城关镇老板街被人殴打,要求公安机关出警处理。

  • 跑腿小哥谎称送花 深夜骗女生开门并强奸

    如今,帮忙跑腿办事的手机软件层出不穷。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张某以"有人给你送花"为幌子,深夜再次骗开了丁小姐的房门,并实施性侵。近日,张某已被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强奸罪提起公诉。

  • 黑客攻击网商:每单1元下单106笔骗8百万黄金钻石

    张某是云梦人,符合警方划定嫌疑人为安陆周边人或居住于安陆周边的推测,相关人员对嫌疑人的描述也符合张某的基本体貌特征。当日,专案组民警赶赴云梦县的张某老家,在屋顶瓦片下起获20公斤黄金制品和裸钻等贵重物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