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又有一中国游客普吉身亡:母女俩赴泰游玩 女儿潜水后溺亡

2018年08月23日08:1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据《普吉岛新闻》22日报道,一名中国游客21日在普吉岛附近溺水死亡。

  报道称,这名游客名为卢珊珊(Lu Shanshan,音译),21日与其母亲一同抵达普吉岛,两人原本计划25日离开。

  21日当天,卢珊珊与其母亲乘船从普吉岛的码头出发,前往普吉岛东海岸享受为期一天的旅行。

  导游向泰国警方介绍,到达目的地后,卢珊珊身着浮力背心和潜水面罩进入水中。之后,留在沙滩上的卢珊珊母亲注意到其女儿许久没有动静,便报警求助。

  报道称,当船员将这名游客从水中救出后,她已经失去意识,没有反应。随后,船员们对其进行了心脏复苏操作。

  之后,返回普吉岛后将其送至当地医院。遗憾的是,当到达医院的时候,卢珊珊已经死亡。

  泰国警方在报告中称,遇难者的母亲已要求对其女儿的尸体进行检查,以确认死因。

  当日上午有两名中国游客发生溺水事故 已获救

  据泰国头条新闻微博消息,21日上午,两名中国人在泰国罗勇府地区沙美岛海域发生溺水事故,所幸附近管理地区的工作人员及时救援,将溺水的两名中国游客救上岸,并急送往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目前,两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一名27岁中国男子已出院,另外一名31岁中国男子因海水进入了肺部需继续留院观察。

文章关键词:游客;卢珊珊;潜水面罩;女儿;母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2男子在罗马名胜前喷泉池里脱裤拍照 被通缉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维克多·埃曼纽尔二世纪念堂是意大利首都罗马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位于罗马中心地带,是为了庆祝1870年意大利统一而建造的,这里还安放有无名烈士墓,意大利人称之“祖国祭坛”。

  • 省旅游系统重点整治10类违法行为,都有哪些?

    近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扫除涉旅黑恶势力,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全省旅游系统将重点整治10类违法行为。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将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品、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在旅游行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并在日常培训中增加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内容,增强从业人员和游客的法治意识。

  • 40余名龙目岛地震灾区被困中国游客已陆续撤离

    印尼官方正派搜救船陆续前往三个岛上撤离受困人员,中国游客中,已经有大部分人员平安登船,撤离至安全区域,预计今天40多名中国游客就能全部安全撤离。

  • 游客王屋山漂流受伤维权 涉事方不愿意担责

    7月27日,家住荥阳市的49岁市民刘先生向记者投诉称,24日,他和朋友一行十多人,通过网上一家旅行团前往济源旅游。

  • 黑导游把轮渡当游览船 2块票价卖到上百

    正值暑假,不少外地游客都会来上海游玩,浦江游览项目一直深受欢迎。轮渡开放绿色通道、保安帮忙刷交通卡,不仅为黑导游打开了方便之门,更让旅客蒙在鼓里,轻易无法发现自己被骗。

  • “黑导游”把轮渡当游览船 2块票价卖到上百

    正值暑假,不少外地游客都会来上海游玩,浦江游览项目一直深受欢迎。轮渡开放绿色通道、保安帮忙刷交通卡,不仅为黑导游打开了方便之门,更让旅客蒙在鼓里,轻易无法发现自己被骗。

  • 游客为吸引大熊猫掷石块 景区:涉事者被列入黑名单

    20日,陕西汉中佛坪熊猫谷景区,几名游客为吸引大熊猫注意,竟捡起地上小石块向其投掷。在劝阻无效后,工作人员将他们请离园区。当天被扔石块的大熊猫为一只7岁雄性熊猫,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园区负责人表示,将涉事游客列入黑名单。

  • 游客青海湟源遭遇天价水?

    11日,针对网曝青海湟源小高陵地区高价出售“高氧水”(亦称为“富氧水”)一事,西宁市旅游局质量监督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就此向湟源县政府下发过专项整治督办通知。

  • 游客青海湟源遭遇天价水? 官方回应称会进行问责

    11日,针对网曝青海湟源小高陵地区高价出售“高氧水”(亦称为“富氧水”)一事,西宁市旅游局质量监督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就此向湟源县政府下发过专项整治督办通知。

  • 外交部:普吉岛倾覆事故5人未登船 实涉中国游客122人

    除此前公布的中国驻泰使馆求助热线(0066-642351752,0066-820367651)外,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普吉领事办公室开通24小时证件服务绿色通道,热线电话:0945956158(国内拨打0066-945956158)。

  • 浙江海宁通报普吉岛18名失联游客 涉11个家庭

    (胡丰盛 周禹龙 楼子璇)6日晚,浙江海宁在海派家具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前方,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也派出5名管理人员赶赴泰国,尽一切力量参与救援工作。

  • 泰媒:泰翻船事故已致18死39名中国游客仍失踪

    7月5日,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在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并发生倾覆,泰媒6日指出,截至目前已有18人遇难。目前,普吉、甲米、攀牙等泰南安达曼海域已进入雨季,天气多变,海风强劲,海浪汹涌,海况复杂,期间不适合乘船出海或下海游泳。

  • 泰方:倾覆船只下沉40米 失踪者或被困船舱

    7月5日傍晚,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泰国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  这艘名为“Phoenix”(凤凰号)的船只于当地时间5日下午5点45分左右在返回普吉岛的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同一时间内,另一艘船只在不远处也发生倾覆。

  • 泰国普吉岛翻船事故获救中国游客升至77人

    曼谷消息: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于当地时间6日发布通告,截至7月6日上午9时,普吉府翻船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游客死亡,另有49名中国游客失联,77人获救。

  • 泰国普吉海域发生翻船事故 船上载有中国游客

    7月5日,在泰国普吉府普吉岛,急救人员救治获救游客。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5日证实,据泰国警方通报,当天下午,两艘游船分别在普吉府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翻船事故,两艘船搭载的133名游客中包含中国游客,目前泰方正全力搜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