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影新春大优惠 吉祥幸福带回家

2017-01-17 10:26 来源:映象网

  一年又一年,重复的节日早已让人产生厌倦,这个春节,不如走出家门,和家人朋友一起来畅游净影吧!广阔的天空、醉人的山水,还有在“十面霾伏”的城市中难得一见的灿烂阳光。不仅如此,景区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精心筹备了多重大礼,一个畅快淋漓的难忘春节等着各位游客的到来。

  新春礼包一:门票大优惠

  一、将此消息转发至朋友圈并关注官方微信号hnjzjyfjq,2017年1月21日至2月2日(1月28日除外)来景区游览,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即20元 /人)

  二、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所有游客可以免费畅游景区。

  新春礼包二:祈福净影寺

  这个春节,太行山的峰峦之间,净影的钟声将敲响祝福的篇章。春节期间,凡是前来游玩的朋友,均可获得在千年古刹内敲钟许愿的机会。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快来为自己和家人祈福吧,让好运和平安在整个鸡年内与您相伴。

  新春礼包三:精彩转不停

  节日期间,净影将推出一系列的精彩活动,陪您度过欢乐的假期。游在净影,您可以近距离欣赏到精彩的猕猴表演,可以在千年古寺中体会那份晨钟暮鼓的宁静,可以在书画院中欣赏到国画大师们的精彩笔墨,还有更多的惊喜,在这里等您来揭开神秘的面纱。

  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净影。这个新春,让我们沉浸在醉人的山水中,把吉祥幸福带回家吧!(周凯 唐祥科)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