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爱心眼镜 ”助力贫困学子

2017-03-14 14:33 来源:映象网

戴上新眼镜的学生们喜笑颜开

戴上新眼镜的学生们喜笑颜开

活动负责人与学生们集体合影

活动负责人与学生们集体合影

  映象网焦作讯 (周凯 赵爽)3月11日,“寻找贫困学子,捐赠爱心眼镜”活动在焦作腾飞眼镜中心店门前举行。8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每人获赠了一副价值698元的“爱心眼镜”。

  “寻找贫困学子,捐赠爱心眼镜”活动由腾飞眼镜店等发起,活动自2月8日开始,经过20余天的报名、审核及确定,最终,有8名贫困生顺利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爱心眼镜”。活动现场,腾飞眼镜的负责人蒋辉为学生们颁发了“爱心眼镜”牌,随后,8位学生在腾飞眼镜店中挑选了自己满意的镜架及镜片验光配镜。

  年仅10岁的贫困生丁永焜的父亲笑得合不拢嘴,他说:“儿子眼睛近视后,一直不舍得花钱给他配一副像样的眼镜,这次有幸得到爱心眼镜,希望儿子珍惜此次机会,记住献爱心者,好好学习,长大后也做公益,助人为乐!”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