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中小学与西郊乡东陈庄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2016-04-21 11:33 来源:映象网

金明中小学与西郊乡东陈庄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根据开封市文明办《关于要求调整各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创文工作的通知》,为促进学校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4月19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党总支书记庄建新、副校长王磊、中层干部丁丽、于炳新等来到到西郊乡堌门社区东陈庄村,与西郊乡堌门社区书记刘勇、东陈庄村刘队长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协商,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庄建新告诉映象网记者,为开展好这项工作,金明中小学成立了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帮扶方案,确保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增强帮扶活动的实效性。结对帮扶协议的签订,也为金明中小学与东陈庄村之间搭建起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桥梁。今后,金明中小学将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辐射引领作用,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四个开封”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