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创文再动员

2016-11-24 17:49 来源:映象网

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创文再动员

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创文再动员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徐哲)为认真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公安机关2016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今日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再一次对此次创文工作进行了动员。

  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大队长首先对我所前期道路交通治理工作做出了讲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大主要路口的管理力度,确保主要路口无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无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违法行为,同时要对以上行为认真劝导;二要重点加强主要路口早晚高峰的执勤,民警必须在岗在位,认真管理,确保路口不堵塞;三要按照市局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定奖惩、包区域的“五定一包”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夯实责任。

  会后,民警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对影响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一定坚持原则,勇于管理,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