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小伙偷手机被刑拘

2016-12-01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孙营营)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目前,刘某已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罗王派出所所长孙振华因办理案件需要调取网吧监控视频时,偶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孙所长立即提高警惕,经仔细观察发现,视频中的男子正是一起盗窃案打击处理过的嫌疑人刘某。视频里刘某不改恶习,再次把手伸向了一名上网人员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孙振华联合曲兴派出所所长时学涛,立即成立案件研判小组,对刘某展开一系列调查,最终锁定目前正在开封某公司上班的刘某。时所长带领民警到开封市一举将其抓获。

  经讯问,自2016年起,刘某出入祥符区城区内各个网吧,专挑上网的时候睡着或者把手机放在网吧桌子上的人实施盗窃,共在县城各个网吧盗窃手机10余部,得手后把手机分别以200元、300元、500元不等的价格卖到开封、郑州等地的二手手机摊贩,涉案价值达两万余元。

  据悉,“平安三号 飓风行动”开展以来,祥符区公安局真抓实干,深挖破案线索,破获多起系列盗窃案件,为祥符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全城区建设筑下了坚实的防护墙。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