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铁塔派出所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2016-12-07 13: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铁塔派出所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开封市铁塔派出所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11月25日,开封市铁塔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天银河网吧有人丢失手机。接报案后,该派出所案侦大队立即出警,调查案件现场,调取相关视频文件,详细询问案发经过。连日来走访河大周边多个网吧,经过大量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

  12月5日,案侦大队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人抓获,经审讯,赵某流窜至开封,每日到市内各个网吧,趁下半夜被害人打瞌睡的机会,盗窃被害人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通过视频比对,破获案件十余起,现该人已被铁塔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铁塔派出所强力开展盗抢骗专项行动,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犯罪,为创造和谐开封贡献了力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