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 醉酒驾驶被刑拘

2016-12-09 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李保军 通讯员 张宁)近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起无牌无证醉酒驾驶两轮摩托车的违章行为。

  11月30日晚10时许,该大队中队长席强带领巡逻民警在玉皇庙镇街面巡逻,当巡逻至镇政府门口时发现一辆两轮摩托车晃晃悠悠驶来,民警立即下车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该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牌,驾驶人也无法提供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且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民警随后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为13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进一步的酒精血液检测,驾驶人血液乙醇含量高达175.27mg/100ml,远远超出醉驾标准。经查,驾驶人申某(男,19岁,通许县玉皇庙人)。当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吃饭,一共喝了两瓶白酒,酒足饭饱后,驾驶摩托车回家,没想到行至半路被巡逻民警查获。

  目前,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