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梁苑司法所走进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2016-12-09 17:31 来源:映象网

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居民讲解法律援助的相关内容

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居民讲解法律援助的相关内容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12月8日,开封市梁苑办事处大宏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全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情况,并携手梁苑司法所开展七五普法活动。

  当日9时许,在大宏社区会议室内,20多名辖区党员在社区主任徐玉琴的带领下,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该社区门前,梁苑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搭起临时帐蓬,桌上摆满了七五普法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页,工作人员一边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页,一边回答居民提出的法律援助方面的问题。

  梁苑司法所所长张丽萍告诉映象网记者,今年是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局之年,随着普法活动的不断深入,该司法所将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指导法律援助服务,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我们将通过开展七五普法讲座,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活动等形式,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使法律观念深入人心。”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