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南苑治安大队深入检查黄赌毒 净化娱乐场所

2016-12-27 11: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进一步严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辖区娱乐场所,近日,开封市南苑分局治安大队统一思想,深化意识,加大对辖区各类涉黄场所的检查及整治力度。   

  12月26日早上,南苑治安队民警到辖区的旅馆业、娱乐场所等进行重点清查、整治。民警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及登记簿等方式,掌握旅馆业的入住登记及旅客情况,对已入住的房间进行抽检。此次检查共检查了8间旅馆、7间洗浴场所和1间娱乐场所,各场所普遍良好,未发现黄赌毒现象。

  开封市南苑治安大队向场所负责人宣传黄赌毒对社会的危害性,要求第个场所都要提高认识,增加责任心,发现黄赌毒问题及时报告。

  开封市南苑治安大队表示,将把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结合起来,科学调配警力,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入排查,每周对辖区内可能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行业场所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努力为辖区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责编:张钰洋